2007-07-17 16:13:14╭★薰〃

或許堅持ˇ只是逃避的藉口ˇ愛你ˇ愛到遺失了自己

堅持說我愛你ˇ是逃避得藉口嗎?

我不知道ˇ我只知道ˇ我想你的溫柔ˇ

想你的體貼ˇ想你為我著想時的認真ˇ

想你因為我做錯是ˇ責罵中兼帶著的關心ˇ

想你疼寵我時ˇ羞郝的表情ˇ和笑容ˇ

想你因為我哭ˇ手足無措哄我的樣子ˇ

想你沒有原因ˇ就是因為我好想你好愛你ˇ

我忘不掉你ˇ就算ˇ已經快要半年多了ˇ

我還是忘不掉你ˇ總是想你的種種ˇ

忘不掉和你的記憶ˇ

是我呆ˇ是我蠢ˇ是我笨ˇ

呆的忘不掉你的溫柔ˇ

蠢的不想面對現實ˇ

笨的相信一切諾言ˇ

我愛你ˇ無法大聲說ˇ

你有她ˇ我有他

你我ˇ是否ˇ只剩下記憶ˇ

我好愛你ˇ而你ˇ有她ˇ

祝福你ˇ卻不在ˇ接受感情ˇ

我愛你ˇ你卻逃避ˇ

喜歡你ˇ變成你的負擔ˇ

唸你ˇ思你ˇ吻你ˇ愛你ˇ想你ˇ

唯有ˇ擺在心裡ˇ

堅持到底

情人節的時候ˇ

我永遠記得ˇ

你陪我寵我愛我的樣子ˇ

一輩子ˇ我忘不了ˇ

忘不掉ˇ

刪除不了ˇ

永恆的記憶ˇ

就因為你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