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01:00:31怡安小王子 ♥"

兩百說;;王志很北濫



話說
今天這一晚
王志打了我的手機
12通未階來電
(是因為菁寶貝訂婚 所以我切靜音 )


有人打到惱了
轉之打給兩百


兩百:喂!?

王志:靠 .. 大小姐今天心情不好喔!?

兩百:瞎密!?

王志:聽謀嗎!? 我說陳大小姐今天心情不好是嗎

兩百:喔喔..我怎知道勒,不過應該不會吧
他今天當伴娘去了,大概在忙吧

王志:難怪...我想說怎打那麼多通都沒接勒

兩百:白痴...

王志:我以為她在生氣怪我沒告訴她...

兩百:你未免太自戀了吧



------------嘟嘟嘟---------- 兩百說完就掛了電話


王志你真的很北濫
回來你就死定了





話說回來
少了你的即時敲
總是安靜了點

不過你別擔心
我從不怕你兵變
因為會是我

是吧笨蛋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老公



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