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00:12:45開開心心

【我的行程】

星期五晚上 要去夜唱
星期六晚上 可能要唱歌還不一定 
星期日晚上 那美約我去游泳

星期一早上 那美來我們店裡上班 (娜美終於可以跟我一起上班了︿︿)
星期一晚上 考試

一直直到7月底
咱們這自HIGH團的要去墾丁三天兩夜

噢耶斯!
我實在是好期待唷>V<

那美很白痴
明明就還有一段時間
他今天就上網去看墾丁的民宿價錢了
他還說6月初就要趕快訂房了

雖說他這樣太早去看
可是也沒錯啦
畢竟要暑假了阿
在不訂房就沒位置囉

哈哈哈
整個就是期待啦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
跟自己的好朋友們到遠的地方三天兩夜耶︿︿
我一定要狂拍照
瘋狂的吃 瘋狂的玩啦!
哇哈哈哈哈哈

愛愛愛愛愛死~你們這些大便破碎團了>口< 

PS. 以前我們較自HIGH團 可是因為某種因素 導致我們有些人都散了
   於是齊齊那女人就改名叫大便破碎團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