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01:36:24:: 說好的、永遠

選擇,

有多次我可以選擇 ,,
我可以選擇失去 ,,
但是 我忘記了可惜 ,,
讓回憶 挽回在前頭 ,,
讓想念 丟之在腦後 ,,
我渴望的幸福是什麼 ,,
倪卻不懂 ,,
淹沒了我的感受 ,,
我渴望抓住倪的心 ,,
我每天持續擔心 害怕失去倪,,
我一直無法掌握 ,, 你要的是什麼 ,,
每一夜 我閉上了眼睛 ,,
我看到的是什麼 ..
看到了 卻不想看到的落寞 ,,
我害怕倪傷心 也害怕倪離去 ,,
我徬徨無措 躲在陰暗的角落 ,,
心中流失的 是一點一滴的痛 ,,
永遠無法體會 我的愛是什麼 ,,
編織的一切 完美的語言
殘破的是 對你的愛 渴望奢求 ,,
沒開口的話 怎樣才能懂 ,,
好想把畫面到帶回頭 ,,
那些回憶像在亨唱的一首
忘記了結尾的歌 ,,
怎麼樣才算是直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