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02:23:23:: 說好的、永遠

冷語,

倪的冷言冷語,
讓我好傷心,
像是夜裡沒了星星,
是種黯淡,
是種悲傷,
倪的一切,
我不在想了解,
冷冷的背,
不在感到溫暖,
我的心,
被倪撕裂,
沒有了白天,
我躲在了黑夜,
蹲在了,
人煙少許,
沒有關心的空間,
愛很簡單,
放棄卻好難,
說了在多,
倪也感覺不到,
是種關心,
是種愛,
怎麼把話說清,
在愛情裡,
也分不了輕重,
我不再記得多久前,
倪給的承諾,
讓愛奔走,
放手讓它走,
那屬於一種自由,
我不在想念,
讓她遺忘,
久而久之之後,
讓孤單抹滅掉,
不堪回首的一切,
倪說想念,
讓我絕得不值得了,
不管還有多少委屈,
我甘願自己吞沒了,
冷言冷語,
我受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