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03:26:34:: 說好的、永遠

分割,

倪的一句話,
分割好了我悶兩個人的世界,
我不懂,
一點絲毫的愛也沒有,
我難過,
一句句刺心的話說出口,
倪曾經說愛我,
卻還是又放手,
只剩下我一個人,
留在原地,
持續逗留,
倪說,
倪不想看我難過,
倪說,
想看我訴說無數的夢,
如今,
倪沒有一句話,
可以讓我相信,
讓我心動,
心被倪狠狠摔痛,
原來是我自己,
笨的太多,
然到一點都不懂,
什麼叫做利用,
我以為,
愛是互相付出所有,
不該讓對方難過淚流,
現在,
倪的每句話,
都讓我好失望,
好難過,
我不知道該怎麼繼續走,
我不想對倪訴說,
倪現在給的感受,
怕倪一句話都不說,
忽略了我的所有,
什麼才是對的人,
我想對著真的感覺走,
倪卻說我,
太多要求,
最近,
被倪分割了好多好多,
我的喜歡,
我的感受,
不像過去全部擁有,
有一種預感,
我即將要離開,
我悶兩個人的世界,
不會在並聯,
不會在有任何對應,
不會在記得倪曾經說愛我,
不會在記得倪呵護的臉龐,
就這樣,
感覺被分割了,
我還是傻傻的,
該離開了,
說不定我真的讓倪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