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20:21:04憨人

為台灣人蒙羞阿~Q

今天



跟同事




去澎湖的隘門海灘烤肉~~(蚵仔)



大約在5點多的時候~~~




遇到了兩個外國人~~~~(一男一女)



有一位同事~~慫恿我拿雪碧給她們喝~~


但是我有陌生人恐懼症~~我不敢~~~



結果那位同事就拿給她(另一個男生再另一邊)


這時我ㄉ破英文就派出場了~~Q


我們請他們吃蚵仔~~那位女還說還不錯吃


我就跟他說這是台灣的海鮮~~~

經過



我的破英文詢問下


他們是從加拿大來台灣ㄉ嘉義教英文(我家鄉耶)


週休二日來澎湖露營~~~她們說這邊很美但是好多垃圾喔~~(看到她們的時候她們在撿台灣人丟ㄉ垃圾)



我跟他們說這是台灣人ㄉ$@#$@#$%


看到這裡~~真替台灣人蒙羞阿~~~~



那個女孩還滿正ㄉ喔~~Q哈哈哈~~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