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2 03:00:00凱撒琳

因為愛情

最近很喜歡在半夜裡,一直聽這首歌,就好像是寫著每個人的愛情故事一樣,...

有時聽著聽著就會想到你們,或許最近太多事,讓我感到有一點寂寞,如果沒有分開,現在的我們又會如何??...

現在的我們都各自有自己的生活,或許結婚了,聽說也有離婚的,也有單身的,...

但是我們依然回不到原點,一切都變了,就如同當初的陰錯陽差吧....

或許這就是我們的命運,不能在一起有結果,各自才會找到更幸福的未來吧~

或許有時曾怪過命運,為什麼要讓我在愛情和親情中選擇一個,...

也或許我就是對愛情沒有把握,最後找了藉口選擇了親情,...

大家都說這是最笨的選擇,因為當你老了時,不會是家人永遠和你在一起,...

可是愛情真的就會夠堅強的到老嗎??那時的我沒有信心,也沒有把握!!

雖然偶爾會想起那時的決定,如果留下不走,是不是會比現在開心或幸福呢?

我一點也不知,因為愛情,我一點也把握,看著好友結婚生子,卻一點也沒有勇氣,做一樣的事情,.....










陳奕迅 


因為愛情(國)(&王菲)

電影 將愛 插曲
作詞:小柯
作曲:小柯

給你一張過去的CD
聽聽那時我們的愛情
有時會突然忘了我還在愛著你

再唱不出那樣的歌曲
聽到都會紅著臉躲避
雖然會經常忘了我依然愛著你

因為愛情 不會輕易悲傷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
因為愛情 簡單的生長
依然隨時可以為你瘋狂

因為愛情 怎麼會有滄桑
所以我們還是年輕的模樣
因為愛情 在那個地方
依然還有人在那裏遊蕩人來人往

再唱不出那樣的歌曲
聽到都會紅著臉躲避
雖然會經常忘了我依然愛著你

因為愛情 不會輕易悲傷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
因為愛情 簡單的生長
依然隨時可以為你瘋狂

因為愛情 怎麼會有滄桑
所以我們還是年輕的模樣
因為愛情 在那個地方
依然還有人在那裏遊蕩人來人往

給你一張過去的CD
聽聽那時我們的愛情
有時會突然忘了我還在愛著你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