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23:19:21Jing.

six


欸 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啊???????????
我說我- -








18了欸
也six了
但妳卻無法sex:))))))))))))








天啊 我們有好多一樣的東西
衣服.背心.朋友.旅行箱跟前男友欸








欸 雖然過去一年又發生很多事
我傷心難過4個多月
還執迷不悟了半年多
要放下的時候卻又有了轉機
但至少妳都在
然後妳的初戀被我毀了
但我真心的認為幸好妳的初戀17歲沒白費
還有妳在我們還在一起的時候做的事
我一輩子不會忘記:))))))))))))








妳知道的
我從來不可輸
就算輸了也很少低頭
但謝謝妳常常讓我贏
還有謝謝妳跟我一起討厭那些我人生的絆腳石
高中3年沒什麼
不過我看清了好多
有些人真的無法深交
有些人到了最後才見真章
還記得妳說的
: 在之後 我如果說不是好東西 你就不要太過靠近了
: 雖然我眼睛不是最雪亮的 可是我希望在之後 如果我覺得那傢伙有我說不出的問題點 你就不要跟他靠得太近 以免
舊事重演你不快樂 我也跟著你不開心
那個時候我還不確定她是不是好東西
但現在我好像知道 我喜歡的是以前的那個好東西而已








yeah
雖然妳還不想考駕照
但我會先去考駕照
然後載妳去看醫生
i love u
我才可愛 2010-12-04 23:57:26

請問一下
為什麼一定是去看醫生???
我剛成年你就詛咒我!

還有
我不過就是買個紅筆
妳可以不要再計較了嗎 蘇依靜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