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4 14:19:56Jing.

Patience

我承認 我很想妳
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妳
姊姊突然說她很想念妳三三八八叫她乾媽的時候
怡安說她最近真的很想很想妳
可是因為我就算他們在怎麼想念妳 也只能無動於衷




昨天怡安真的忍不下去了
通訊錄裡我們兩都沒有妳的電話了
但其實SIM卡裡還有
其實我在想 如果她真的打過去了 妳會接嗎?
我想 應該是會接
只是我們都害怕 害怕妳的冷冷的打槍怡安的熱情
我並不希望她真的打給妳
因為我討厭那種要斷不斷的的感覺
那如果並不是我們想的那樣呢?
其實好奇的是 妳還會對我們熱情嗎? 想朋友那樣的




每一次都要登入另一個帳號才可以看到妳在線上
但並不是每一次都看得到
妳應該是依然很乖的陪馬麻吃晚餐然後10點之後就關電腦
只是應該而已




我只是想說
我忍下來了
從認識妳開始我都在忍
要忍耐不能跟我的好朋友說我們的事
要忍耐就算我真的不開心也不能直接說不開心
要忍耐每次早上都要叫妳叫到我自己都很煩
要忍耐妳莫名其妙的不開心然後冷淡
要忍耐只要跟珊珊出去妳就會吃醋不開心
要忍耐後來妳每個晚上問我最後會不會喜歡上珊珊
要忍耐之後只要講到妳心儀他們就會擺臉色
要忍耐她每次問我跟妳的事我都不能承認
要忍耐跟妳的快樂、好笑的事每次都只能跟怡安說
要忍耐每次跟妳出去妳都有一堆電話
要忍耐為什麼最後我們卻還是不能在一起
要忍耐妳後來莫名其妙的不要我了然後我卻不能問為什麼
要忍耐從結束到現在我沒有一天不想念妳
要忍耐我想念的時候只能跟周怡安說
要忍耐每天講到妳都有只能有一定的量
要忍耐很多很多很多事




還要忍耐自己身邊的人不管對我多好都還是最喜歡妳可是不能跟任何人說




那個帳號我已經7天沒上了
所以我7天不知道妳的狀態了
我以為我可以麻痺
但7天對我來說真的不太夠
從4月到現在多少個7天了




我可以忍的
從以前就那麼可以忍
現在我一定還是可以




-----------------
我真的已經踏出那個圈圈了
那為什麼又要來打擾我的生活
我真的會被你們逼到變成神經病




罵人的話不需要那麼厲害那麼會講
先看看自己在想想自己是否可以這樣罵人
妳做的壞事肯定沒我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