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8 22:26:08Jing.

我發現
不管過了多久
我打報台的習慣還是一樣
即使現在有新版本的新增文章
即使我1年用1.2次的報台
即使我的花開了又謝 謝了又開 最後還是謝了
即使我經歷過某些人 某些事
即使當初我15歲現在都要18歲了
但習慣還是習慣
密碼沒換 所以很順手
舊版的新增文章還在 所以很順手








我好像又老了一點
又學到了一些事
那就是第一次跌倒的時候就該知道什麼地方有個坑
但偏偏我老是忘記就跌了第二次
所以不可能再跌第三次了
我了解她對我有多麼的不好
但即使我在怎麼生氣的當下
就只有氣過而已
無論她對我講話再怎麼差
我就是無法討厭她
想兇回去 又會覺得這樣不好那樣不好
妳說的對 怎麼會變成這樣?
1.2個月前的確還好好的 現在講話都要小心翼翼了








: 在之後 我如果說不是好東西 你就不要太過靠近了
: 雖然我眼睛不是最雪亮的 可是我希望在之後 如果我覺得那傢伙有我說不出的問題點 你就不要跟他靠得太近 以免舊事重演 你不快樂 我也跟著你不開心

真是很感動 雖然是從妳嘴裡說出來的話
但其實到現在我還不知道他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畢竟當初她對我真的很好很好很好








其實到現在 我還是想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還是想說 我根本沒最錯什麼
為什麼連實話都不肯告訴我
就只會說對不起我
但我想知道的是實話 想知道為什麼會突然斷了連絡
為什麼會突然這樣討厭我
是舅媽嗎? 2010-05-29 00:51:35

好人壞人都該入眠了
金門女孩好好生活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