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22:16:27Jing.

Fourth.





第四次吧
我沒記錯








矮唷
時間過的那麼的快
是不是很神奇啊 XDD








謝謝妳很懂我
也謝謝妳體諒我
知道我的很多
其實我也不是很兇
只是有的時候很生氣沒辦法
三年來,我們吵過架、冷戰過、互戳對方鼻孔、嚐遍遍美食、逛遍台北、愛上鄭元暢、做過很多很多的事
但最後還是走到了這裡,不是嗎?
我希望以後還能和妳一起吵架、一起冷戰、一起互戳對方鼻孔、一起嚐遍美食、一起走遍台灣、一起愛上更多更多的人、一起做過更多更多的事








或許緣份就是那麼的漫長
或許我們都互看對方不順眼
或許或許我們終究得走到最後
但我不想放開手,還不想放開手








16歲了,很多事要好好的想
不要不經大腦就去做
在一些人的眼裡看起來這叫做可愛
在關心你的人眼裡看起來叫做白目
懂嗎?真的要成熟一點了








看到你們班那麼用心的幫妳慶生
我就放心了
所以下星期六不用辦了的意思!???
haha,開開玩笑 XDD








反正
我們至少要一起早到高三不是嗎?
所以,我要好好的把握這兩年多
好好的整死妳!!!!








生日快樂啦 :目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2008-11-29 00:26:19

誇張的女人
我才不想邊噴眼淚加鼻血







然後
很感動

生日快樂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