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7 11:13:28dreamcatcher

簡訊/不堪

我當時就已經知道你的感受了,
只是我沒跟你說清楚我那禮拜有事,
所以不方便再去多問你什麼!
不用道歉啦,
一定還有機會的!
快睡覺,已經兩點多囉!
晚安!

----------------------------------

本來以為他睡了,
沒想到很快地就收到他回的簡訊。
對他,我完全無法生氣,
只能掉眼淚,
讓身後那不知情的男人安撫我。


對於身後的他我真的感到非常的羞愧難過,
難過到差點對他說出 "我在為其他男人掉眼淚你知不知道!"
感覺自己的行為像在利用他對我的感情,
留在他身邊似乎只是留戀他的擁抱和他那溫熱的軀體,
在我需要他的時候可以抱著哭,抱著入睡,
對於這樣的自己,我感到痛苦與不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