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11:27:48學生太太

人生何處無貴人

我常常少根筋
還好身邊總有貴人

獎學金的座談會該報名了
找了小畢作代理人卻忘了傳真報名表
猛然想起時人在台南只好託小畢找朋友借報名表塗改
座談會那天真的到了
好像有想起來一下
但又消失在腦海
讓小畢打電話來問資料才急急說謝謝人家
小畢說等我學期結束才動作太慢 已經開始打聽起gre的消息...

前陣子胃不舒服
想說要善用抵抗力
但竟然頭昏起來什麼事都不能作
msn跟台中當地人阿毛說不打球了
結果阿毛衝到樓下捉我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的腸胃感冒了
睡了一天 藥還沒吃完就沒事了 真幸運

課修了幾學分很少仔細算
別人問起了就扳扳手指
...還是不太確定就問同學宜珍
他是我在學校裡的阿姊 凡事照顧
舉凡修課作業考試什麼申請日期都有人提醒
還介紹講課機會給我賺錢 真好

傻傻的去台南當老師
因為幾個學生認真的很可愛
也就干願每個禮拜來回六小時的車程
男人的老闆和我同學小白看不過去
極力推薦我到中部的學分班
雖然最近不得已辭了很遺憾
還是超感謝有人這麼幫我

動了腦筋想回台北準備申請
導師小詹主動疏通實習時間 教我快快回去
實習機構的同學和主任和學長也超寬容地支持新計劃
前老闆陳老師留了工作給我 還幫我想男人怎安排
鄭老闆沒直接跟我說可也準備要寫推薦信了
昨天剛跟系主任談了 他說為我想 他願意承受這個休學記錄
....於是乎規劃有了著落

許多念頭因為眾人的祝福和助力 具體了起來
真不是我一個人實現的
要感謝的人太多
就 謝天 惜福 好好過

上一篇:正常的人生

下一篇:新嫁娘當時

YIYU 2007-06-05 11:00:15

阿毛福利公司正式掛牌了呀!
好呀,我來想想怎麼好好利用一下在地人的資源...
希望下次不是看醫生這種了!

阿毛 2007-06-01 23:57:29

講我的那段...
搞得我好像強迫你去看醫生一樣= =
還捉你去看醫生咧....Orz

ㄏㄏ...
在地人的優勢你快使用不到了
趁這兩個月裡..(事實上好像只有一個月的時間)
就在多給你利用一下.....
算是我給你的福利喔~~

小美 2007-05-31 21:21:18

命運中的好機會一一聚攏了,加油啊!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