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12:15:38學生太太

成全與堅持:致研討會工作團隊

剛結束一個研討會的工作
很開心的專程從台中去埔里赴慶功宴
舉杯乾了!
因為我覺得這次的團隊真的很棒~

組成是這樣的
主辦老師和他的助理(秘書兼總務)
二位碩班學生(組長)
八位大四學生(組員)
我(工頭)

活動前一天
發現手冊裡出了一堆錯誤
拼錯標題的英文字
寫錯一個主講人的名字
貴賓名單漏了一位
是我和學弟負責編輯校對的
要不要補?
老師說:不要忙了,我再說個話致歉就好了!
有人說:好耶~有那麼多事要作,就算了吧!
學弟說:既然發現了也準備了標籤要補救,就作了,我自己作也沒關係.
有人說:唉喲,不要這麼說嘛~
....一陣沈默
我決定:很抱歉我犯了錯,請大家幫忙就把它改過了來吧!

學妹拿出美麗的卡片說:你看,我們還幫發表人準備謝卡耶!要怎麼寫呢?
有人說:簽領據拿錢比較實際吧!不要寫了吧~
我說:我沒有寫過這個,要寫嗎?
有人說:我來問助教吧!
助教熱心的想好還用簡訊傳了來
於是幾個人又把卡片寫好了
那天看到貴賓拿到包裝得美美的禮物和謝卡的表情
我想這些用心真的讓人感覺得到

有幾位外國講者住在學校的會館
設備簡單到不行
我想再幫他們準備紙杯飲水茶包小點心
幾個學妹領命去辦了
我借住了一天
看到包裝成甜筒的紙杯和茶包
還有張署名主辦單位的小卡片
微笑了起來

每個人都很努力地想把事情作好
很多人願意成全這份堅持
於是乎有這許多意料之外的美好

真幸運我是這個團隊之中的一個
很享受一起插旗子搬桌子貼貼紙的過程
不分誰犯了什麼錯還是一起搞定的感覺真好
不計較工作多少就是要完美達成任務的氣氛真棒

上一篇:週年

下一篇:又一個年

2006-12-22 13:26:20

yap!和這樣的團隊工作起來真是一種享受,不過,可遇不可求阿...恭喜你遇到這樣的團隊囉~~

說著說著也懷念起和你&完美晴兒一起工作的日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