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21:26:57學生太太

拍婚紗

先寫一下拍婚紗的感覺
因為很快要寫挑婚紗這階段了


挑禮服很不容易

年輕的服務小姐搬出來他喜歡的款式
綴滿亮片或時髦的蛋糕裙
我男人看了直搖頭
剪裁要修飾我比臉還寬的手臂也是高難度
有時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還好有資深伴娘小畢衝鋒陷陣翻到好貨

不知道換了幾次
一身汗
旁邊另一家人的媽媽連我也順便看得很仔細
誰叫他家女兒是個胸大腰細的火辣身材
挑了三四個鐘頭還意猶未盡
一家人窮極無聊地對著我比手劃腳起來
冒汗的是
禮服一件比一件不合身
據說是因為我實在太高
胸襯往脖子上跑
腰身往胸部擠
拉鍊卡一半就得出試衣間是常有的事
感覺和沒穿衣服不會差太多
偏偏下半身罩得密不透風...


拍照時換照型很有意思

化粧師花了快一個鐘頭作眼睛
貼上雙眼皮膠布再粘假睫毛
我的表情很接近沒睡飽就趕去打卡
重得張不開
還好只要一會兒就習慣了

我的第一套造型是白紗
男人穿著黑西裝是前一天衝去週年慶搶來的
我盯著他看 真是帥
他盯著我看 說我超美

攝影師拿二個肢體僵硬的人沒辦法
對著我說:每個人都有副乳...
我問他:你的意思是什麼?我聽不懂.
原來是他叫我拉裙子 我卻像是提菜藍的姿勢
哈 早說嘛 我是不習慣優雅而己
倒沒想過為了掩飾小肉肉才搞個怪動作
攝影師還捌了好幾個彎想安慰我...


婚紗公司在家附近也有壞處
妹妹們熱心關心地來”幫忙”
我卻沒有太多耐性配合他們的拍照
尤其在一開始和攝影師溝通困難的時候
只要一點點意見就會讓我毛起來
等到最後一套中國服造型
妹妹們已經一個個離開現場
我看時間還早也輕鬆起來
抓到空檔就和男人互拍
還請攝影助理妹妹幫忙合照
留下了這張據說很好笑的格格模樣


其他的照片 就等我喜酒囉 賣個關子~

上一篇:棚外一條龍

下一篇:結婚的真實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