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20:25:16高八度Yiyi

_:(_





我不喜歡...不喜歡這樣...真的...

不管是誰,都是我很看重的朋友呀

可是為什麼我覺得在乎是單方面的?

妳們真的是那樣想嗎?!

我沒有生氣,也沒有難過,只是無奈

我覺得高中生不是應該要跟以前有所區別

我們已經不是國中生、小學生了

既然如此,不是應該要長大一點,成熟點嗎

但我一點感受都沒有...為什麼...

你們難道都沒有想過有的時候你們説的話

就算是開玩笑,也要先經過思考再說出來嗎

開玩笑比刻意說出來的...更傷人...

哎...不知道要怎麼說

我覺得我只有一個人、一個心

管不了那麼多人,也沒辦法完全顧慮到大家

要怎麼樣,我已經管不了了....





上一篇:_友_

下一篇:_久違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