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13:03:31高八度Yiyi

_0930_






Today,busy到我想去跳河,可是happy到想去撞牆

哈哈哈XD我知道你們又要罵我白痴了@@"管你的ˋˊ

我開心就好:)不對,是“我們”開心就好,嘻嘻...




昨天很機車,明明就是禮拜六我還要去上班跟上課

只剩下今天一天可以休息...但我卻跑出去HIGH^^

一早碔先生就開著他的逋逋載我去海邊,很熱的說

但是他說難得的好天氣,不要浪費了美好的早晨(笑)

講不贏他,我當然乖乖的去,不過真的很好玩:)

一路上吃吃喝喝了一堆東西,我們都要變成豬了吧@@"

冰淇淋讚,蔥油餅也不賴,那家肉粽也太好吃了吧!

只能說...我們是瘋子...到海邊的時間是10點,熱斃

玩到12點我真的快中暑了,我們才趕快開逋逋離開

咱們家碔先生真的是笨蛋,在車上因為怕我真的中暑

冷氣強到快把車頂吹掀了吧XD等等我從中暑變感冒..

下午我們跑去小人國,根本就是白痴2人組,真的很蠢

我們玩了一堆有的沒的設施,然後一直罵說不好玩

不好玩可是還一直玩,就覺得我們真的是白痴呀...

這時候的我體力已經呈現虛脫狀態了,累到攤死在車上

因為碔先生晚上要把他的作業趕完(壞榜樣,沒寫完)

所以我今天早早回到家,5點就回到家囉^^但是!!!

小咪又約我一起出去吃晚餐,好吧,難得跟小咪一起吃飯

相約6點,還有他們班的同學,一群人跑去吃三商巧福

講了一堆那個婊子的壞話,我聽的頭快爆了,因為太多了

還有呀GAYGAY,誰是妳娘呀不要把我叫的這麼老

陶吉吉的票幫我要到才叫!!!

小咪、GAYGAY、小兔、檸檬、LULU、小淵...謝謝啦!

讓我多了很多笑點,你們這群年紀明明就比我大的學弟

哈哈哈XD




上一篇:_紅堪_

下一篇:_破密碼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