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17:26:29平&穎

可以包容不用忍讓!!

前幾天發生了一件事~~讓我發現~哈尼可是很man~man男唷!!雖然我早就知道哈尼

 

man~man男了~可是很多事情還是要發生才會知道的拉~~@@

 

其實我覺得男女朋友交往~除了信任也是要互挺才能顯示的出愛依個人的決心拉

 

@@雖然還是得看事情~如果任何事都胡亂瞎挺~就變成兩個都不分青紅皂白了~

 

我其實常常看到夫妻倆各~或男女朋友在外面當街吵架~又或者一昧挺外人~有些

 

人就很奇怪~千錯萬錯都是自己家的人的錯~千對萬對都是外面的對!!

 

雖然有時候哈尼也會說別人講的對!@@~因為他覺得我臉很臭………..

 

其實這種東西我覺得真的是見仁見智耶= = ~雖然後來我回家有照過鏡子~我好像

 

不笑臉真的蠻臭的~但是哈尼你都沒看過你自己的臉~你不笑也是屎臉一張阿@@~

 

誰不笑臉還是很好看阿!!!只是因為有時候我到陌生環境~~會縮起來咩~又不代表我

 

就是在不爽~~還為了這件事跟我尬好久!!!

 

不過我覺得尼可能真的覺得我臉很臭吧!!@@~因為= = ~那天我跟尼去大江吃飯~~

 

我不過坐在那看著遠方~~想說還要等多久才有飯吃~~尼一走過來就馬上說妳怎麼

 

???我想說怎麼了嗎??你就說~~想說妳臉那麼臭~想說妳怎麼了

 

= = 我臉真的有那麼臭嗎))))))))))))))))))一直保持微笑容易有皺紋內@@~不過我覺得

 

你說的也狠對~~想想~你也是那麼挺我~每次發生什麼事~你都是站在我這邊的~

 

不會去評論這件事誰先錯或怎樣~~就算是我先錯~假如有人要刁難我~尼也是會跳

 

出來~替我擋擋擋~~~我應該也要替尼多想想的齁~免得你整天說你壓力大~~雖然

 

有時候我覺得尼有神經質= = ~喜歡把感受放很大~但是任何事情也都是有缺點就

 

有優點~~就像尼喜歡把我的行為感受放很大~但是你對我的想法或者抱怨~也會很

 

認真看待~不會因為交往久了~~就隨便~~~

 

所以我應該也要對哈尼如此相挺~~因為哈尼好我才會好~~雖然我有時候很霸道~

 

堅持自己意見~~但是很多事都是可以溝通的阿~不要哪天突然又說我讓你壓力很

 

~~問你想怎麼樣~你也說不出來~~其實我那時候想~~都走到這地步了~我也認

 

為自己跟以前比~也許還沒達到你要的標準~但是我已經非常非常控制自己的脾氣

 

~如果我還是讓你認為一個打鬧的假裝不高興甩頭~你都要看成你壓力的來源~

 

實我也沒辦法再去多做多辯解些什麼~畢竟感覺是很個人的東西~~我如果一直都會

 

給尼這種感覺~~我其實也覺得自己很挫敗~尼如果當天說要跟我分手~我其實雖然

 

會不捨~但是我會答應的~~而且不會再打給尼了!!因為尼提出的有你的道理~你有

 

你的感覺~我也不是厚臉皮的人~~讓你感覺壓力那麼大~還要死賴著~~我知道尼

 

很在意我~但是如果你要像伺候女皇帝或者女魔頭這樣= = 看待我~我會覺得~不是

 

你要改變你的心態~~ 就是你不要在這樣對待我了!!畢竟事後聽到你原來是因為壓

 

力才會看我一個動作就怕~我覺得我壓力也會很大~感覺我好像連假裝生氣的行為

 

都不能有了~真的生氣也不行~~假的生氣你又會覺得必須要逗我你壓力很大!!看到

 

尼在我們那麼普通的相處都看的那麼大~我有時也不知道該說為你的敏感感到不

 

知所措~還是該為我帶給你的感覺感到難過~~我知道尼對我很好~但是如果我還

 

是會一直給你那麼不好的感覺~你覺得不適合我也希望你快點跟我說!!決定要做

 

要趁早~~不要拖到你也拖到我~好像是因為交往久了你攬的交~才會一直忍受我

 

的感覺~~你不好過我也很不好過的~你知道嗎???可能隔了那麼久才說這件事~

 

會覺得我小題大作!!但是每次壓力大不大都尼再說的!!也許我這陣子又做了啥你

 

覺得壓力大但我不清楚的事!!等你講我才覺得你都在忍受我~~這也不是我想要帶

 

給你的感覺~~這感覺不像在談感情了~還是你是因為交往久了覺得有責任咧???

 

用這樣吧!!但是請趁早說讓我不要瞎耗~

 

我們還沒到那種不可收拾的地步!!ok????提起尼的勇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