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17:15:49平&穎

男人要專情點~

最近看到一則新聞~永康街冰館老闆外遇~最後鬧到假扣押~關店歇業..等等,其實

 

之前也有一家淡水大牛排店老闆也是賺太兇~~最後搞外遇~夫妻失和~打對台~

 

男人好像都是這樣= =~沒錢的時候會想找到一個老婆~不管是好過年~還是家裡

 

多一個人幫忙等~等到彼此經過艱辛的創業~越做越大~錢越來越多~心也越來越

 

~真的就像人說的~錢是男人的膽~有錢~啥淫穢的話都說的出口@@因為不用

 

怕阿~願者上鉤阿~而女生就比較吃虧了~因為應該沒有哪個女人~跟著一個男人

 

奮鬥到家產豐厚時~會去想要包個年輕的男人來愉悅自己吧!!

 

為啥男人跟女人的思想會差那麼多??總覺得男人會說因為年輕的不一樣~拜託~

 

男人想看養眼的~那我們女生難道看自己老公日益鬆垮的贅肉就該理所當然0.0?

 

所以我覺得~女人不管有沒有當自強~其實平時就該把錢管好~不要讓男人獨攬

 

財物~因為男人變心時其實真的挺無情無義的~~你敘述在多過往~對他而言只是

 

你好煩~越想想辦法趕快踢開妳~免得擋住他的春秋大夢~~不過我覺得這也不能

 

全都怪男人~因為現在的女生越來越漂亮~不管天生的~後天打扮~要讓血氣方剛~

 

欣賞美的事物的男人不動心那太為難他了~但是我認為男女生最大的差別就在這~

 

女生也喜歡欣賞美的事物~但是除非本身非常不幸福~不然不會為了得到美的東

 

西有所行動~而男人剛好就真的像獵人一樣~~一直在搜尋美的事物~一旦鎖定目

 

~就會全力去行動~想要擁有她~~=…=~

 

加上女生本身也是心機重~城俯深~~我相信即時你本身非常善良~不會去當人第

 

三者~但是假使你被劈久了~報復心也一定會出來~所以也許有些女生就會說~~

 

為我被劈腿過~我不再相信愛情~所以我也去搶人家男朋友~其實不管是藉口還是

 

真的~~但是最終受益者都是男生~最終受害者都是女人~~所以也會有一句話說女

 

人何苦為難女人~卻沒聽說過男人何苦為難男人這句話@@~

 

我覺得雖然哈尼非常安分守己~但是我覺得哈泥天生是花心底@@~而且阿~很喜

 

歡亂看路邊檳榔妹~總之不管走路或者開車~眼睛都無法專注前方~~都會四處漂浮

 

~~~~所以我覺得~讓哈泥沒有錢可以花~~把留他愛看妹的興趣~反而比較有免疫

 

~~~這樣應該對大家都好@@真佩服為啥有些男人可以娶了老婆之後~從此跟

 

異性絕緣~不正眼看對方一眼~例如蔣x柏之類的~希望哈泥要學習一下~~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