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1 16:30:44平&穎

要好好對待我@@~

突然覺得~分手不是最痛的~為了分手的欺瞞才是最最最痛的傷口!

 

我相信兩個人要在一起~最基本的就是彼此互相有好感!或者某些吸引你的因素

 

而促使兩個人一起走下去~兩個人在一起的好處~當然有很多~比方說~孤單時有

 

個人可以想~想吃飯吃有個人可以讓你陪著~想逛街時有個人讓你牽著~難過的時

 

候有個宣洩的管道~這種感覺畢竟跟父母給的感覺不同~因為兩個年紀~相近的男

 

~~討論的是一起的未來~遇到問題會想辦法一起解決~~總覺得到一個年紀~

 

多事情不該再讓父母擔心或者幫忙~所以另一半其實腳色很重要~因為當對方挫折

 

脆弱的時候~往往最想要的是他()信任~愛的人拉他或幫他一把..

 

所以最近我看了哈尼一位女同事的部落格~我發現跟我另一位女同事遭遇好像ㄛ!!

 

都是交往5年以上~都討論過彼此未來~都被男生甩了還不自知~還在心疼男生壓力

 

~或者不得已~心裡也很痛苦~不想耽誤女方~~都等到男生確定彼此分手後~就不

 

避諱讓妳發現~原來他已經有另一個她了~~為啥男生要這麼快招認呢??因為怕女方

 

一直以為當初那套旁人聽了都為之動容的分手理由= = ~讓妳太念念不忘~~拼命想

 

讓男方知道~我也很難過~我也可以復合~~所以就趕快把他覺得麻煩的前女友處理

 

…..

 

之前聽到我之前女同事的案例之後~覺得是各例~但是我發現~好像這種狀況有點常

 

態耶..0.0…~因為我好像也會看到新聞~很多交往多年才發現新娘不是我的案例~

 

得很奇怪為啥會這樣???兩個人可以相處那麼久~不是要經過很多磨合和點點滴

 

滴累計出來的感情路嗎???突然就想放棄了~突然就想換新口味了~寧可跟一個交往

 

不久的人談論未來~寧可拼死用任何假聖人理由要分手~也要再去適應其他感情~~

 

男生真的都比較喜新厭舊嗎???

 

害我也有點驚驚0.0…~~覺得哈泥會不會也有事瞞著我~~畢竟哈泥最厲害的就是

 

嘴巴~~如果連那些小咖都可以把自己女朋友唬的一愣一愣的分手~~….應該

 

更好中計吧@@~~雖然我很精巧!!@@但是..我猜測哈尼一定有辦法做到完美理由

 

加上不會立即被猜穿原來是另結新歡~難過>.<~~談感情好辛苦~~不管誰追誰~

 

管誰比較愛誰~不管誰付出多一點~~只要有一方先背叛了~就無心去理會那個他

 

曾經愛過的人會難過嗎?會放不下嗎?會想復合嗎??~他只怕新歡誤會他還在勾勾

 

~怕新歡不高興~~真的是只聞新人笑~不見舊人哭~~因為必須要自己躲起來偷

 

偷舔傷口~~我很脆弱低~~希望哈泥好好對待我0.0..我也會好好對待尼唷0...0~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