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 16:14:21平&穎

應酬真令人發愁0.0

最近低哈尼~實在很忙耶~~

整天都在應酬應酬又應酬~~~雖然我知道尼也不想應酬~~這也是當業務的本分~~

但是這樣真的對身體不好耶!!傷身傷肝!!後果很慘低=0=...

而且酒店妹妹那咪多0.0...都趁我在睡搞搞低時候~給我去亂搞0.0..

雖然我那咪可愛~獨一無二~氣質出眾~機伶乖巧~還是非賣品!!無價!!

但是我還是覺得那很辛苦低@@假如哈尼是真的~~不愛去的話啦0.0..

但假如是真的很想去!!@@那就....去的很黑皮囉~~~

不過我覺得我還是有撈到好處拉~~就是~哈尼在台北我低地盤0..0..去酒店!

早上因為要跟我拿東西~~就來個愛心早餐+溫馨接受情0..0..

但是我不是那咪好收買低唷=..=~~要一直有贖罪低心態才可以低~~^~^.

但是我還是認為男人能少去還是少去那種地方~~畢竟好像男人都沒消遣了嗎?

要培養感情一定要靠一堆不認識的女人撐場面一樣...

所以身為男人的普羅大眾如果不檢討~就會有很多剛成年就往酒店跳的無知少女!!

認為這種錢好賺~的確是很好賺啦~但是光一個大男人去玩一趟酒店幾乎都掛著回來~

又或者隔天可能還要偷補眠~喝解酒類的東西來消耗酒精殘留~

仗著年輕天天喝的年輕美眉們~可能以後真的不是跟肝病為伍~就是找不到好人家嫁!

為了賺比人生快10年的錢~也許以後也會比別人多用20年來作彌補荒唐的過去!!

但是我不是在教訓誰拉~畢竟每個人有自己的價值觀!!

而且我也認為美女見多了~的確可以讓男人止暈0.0..

所以我不反對哈尼去酒店~但是我希望精簡~畢竟對身體真的不好阿!!!

泥還要陪我粉久的耶~~~~~要好好照顧自己低身體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