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5 15:46:27平&穎

女人難搞~~-2

所以我發現~現在這個年紀的我~對不認識的要求跟排外都很高~我後來覺得~我終於

 

知道為啥很多女人到一個年紀不是嫁不出去~就是嫁了背地裡被說老女人更年期到了

 

~~因為先不論單身或已婚~女人在經過社會洗禮後~~眼界都會變很高~年輕女人的眼

 

界可能著重在男人三高~薪水高~學歷高~幽默高~但熟女要求的比這多很多~會看你衛

 

生習慣~生活習性~有無禮貌~會不會花心~會不會懂她們真正的內心~會不會剝奪她們

 

自我空間~有無擔當~會不會看人臉色~能不能上的暸檯面~而且這些有時不是結婚才會

 

要求的~連可能當部屬~員工~同事~都必須具備很多才能當的了她基本朋友~或讓她想

 

來跟你講話~所以很多時候男生會覺得~拜託~這女人是跩啥跩~長那樣我也沒興趣~~

 

怪沒人追嫁不出去~~~~或者覺得已婚女主管更年期又發作了~再那歇斯底里或存心

 

找你麻煩~~

 

其實我認為女生不論年輕的~熟的~再經過無數壓力~獨自面對~看過很多醜態~生存下

 

來後~~能讓她們想交往的~沒到一個點真的交不下去~已經無法再像年輕時候~~喜歡

 

就好~~所以很多人最懷念的是初戀~~尤其是男生0.0因為他們之後交的女生都是用高

 

標準檢視完才會交往~少了最初的悸動了吧!!

 

像我以前也都覺得是我龜毛~~其他人都看對眼就好了~但是看到哈尼公司女同事之

 

~發現其實不管自己條件如何~對男人的要求都同樣要高標準~畢竟女人是難搞的

 

動物阿!!

中年已婚女更難搞~因為畢竟他們已婚~他們的重心在家裡~~外面的一切都只是為了

 

賺錢必須去面對的人事物~但我認為~女人既然身為女人~~不論年紀~想被人在意~

 

人關心~阿諛奉承@@證明自己還有魅力~只是大部分男人寧可被她們罵~排斥~也沒

 

心想奉承她們0.0~因為男人是有計劃~目標性的動物~只會咬能吃的肉~撇開利益~

 

們不過就是塊老肉~~誰會想吃~~

 

至於我跟哈尼~其實當初也不是在彼此眼光高的時候做出來的選擇0..0.因為我想當初

 

我很年輕~想法是想找一個人陪@@~祇要讓我覺得感覺舒服的就好~至於哈尼的理由

 

更機車~說因為之前有邀約我~雖然看過照片不滿意~還是禮貌性要做到他的承諾……

 

超機車的!!還說之前他也有見過其他女網友照片~其中一個沙龍照跟寫實照差好多~

 

就不敢聯絡了~其中一個MSN那張照片眼鏡戴的有點斜斜的~覺得好醜….本來也要約

 

見面就沒約了~~還封鎖~~真是~~歐邁尬~~~所以我那時很懷疑~你怎會邀我= = ??

 

為不是照片不滿意就拉倒嗎….所以我們兩個就這樣~~見面啦…….真慘~~不過好在結

 

局是好的~~不然我也不會在這裡講這些拉~~所以我們應該是有緣啦0…0~在當時彼此

 

沒有太多要求下~才能在一起阿~不知道哈尼現在看到這裡~覺得自己是幸還是不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