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05 10:50:37依依

♡♡大邱半日遊:未解鎖冠佛岩,我的爬山驚魂記♡♡

因為沒有行程,想說去桐華寺,要搭急行1號公車

但是我在半月堂地鐵13號出口這邊的公車站等車

沒有看到1號公車

想說改到八公山,因為桐華寺離八公山不遠

等車時,問了歐巴,他跟我說401可以到八公山

但是為何是搭到冠佛岩

好吧!既來之,則安之。

重點來了,又是個斜坡

真覺得我是在自虐,應該要參加一日團才對

冬天的枯樹一種滄桑美,天氣有點陰陰的

不知爬了多久,有提供茶水,有茶包或咖B可泡

所以休息一下再繼續爬

旁邊有佛像,也去拜一下

唉!還要續爬,對我來說真的很累人

另一面是寫藥師如來佛

往洞去也有一個佛像可參拜

旁邊就是這個寺廟,也可在這邊休息再繼續往上走

一直在往上,超難爬,看不到頂

現在覺得浮石寺好太多

爬到這邊時,我已經有感受到微頭暈,心跳快

想說可能是我平時都沒在運動突然爬太高引起

可是再爬的過程,都有休息,想說當作減肥

但是已經爬這麼遠了,怎可以放棄

就繼續往上

可是應該往上有20分鐘,覺得頭暈並無改善反而更明顯

心跳快隱約似有噁心感

即使休息10分鐘仍沒有緩解(有個涼亭)

從下公車到最後休息點,將近2小時了

如果不攻頂確實有點可惜,說實在很不甘心

再多發呆10分鐘,看著當地人續往上走

加上山上在飄小雨

好吧!身體微恙似乎沒有因休息而緩解

是不是意味著不要我上去

沒有非到不可的景點

安全更勝於可惜,決定下山

而這是我爬過最難的山

這樣的階梯都沒有止滑的設施

愈往高處爬,階梯是濕的(下小雨)

往下的階梯是乾的(沒下雨)

頭暈,心跳快,回到提供茶水處那邊邊休息後

突然發現不適情況有改善,這到底是?

一樣慢慢走下來

下來時看到有人會去噴鞋子

所以我也使用一下

之後搭401公車到新世界百貨逛街

我果然適合逛街路線

 

401公車到冠佛岩大概75分鐘

這樣的車距都可以搭到榮州或慶州了

我應該去慶州才對去看一下冬天的孔劉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