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9 09:54:51依依

♡♡熟齡的抗老組合保養品:柔膚瓶、撫紋瓶♡♡

老化是每個人必經的過程,能夠做的就是延緩老化

近幾年吹起凍齡風,有想過自己要凍齡在幾歲嗎

我只要視覺年齡減10歲就可以

所以也有使用抗老保養品,期望能夠緊緻肌膚撫紋抗皺

那麼這一次要來分享的是2%補骨脂酚撫紋精華(撫紋瓶)0.05%維他命A醛毛孔緊緻精華(柔膚瓶)

很像醫美風的瓶身設計

〜〜2%補骨脂酚撫紋精華」(撫紋瓶)〜〜

添加2%Bakuchiol補骨脂酚的精華液

這是由胡怡萱醫師為熟齡肌研發要來淡紋

質地乳狀,微粉色

按壓的瓶身設計都不用擔心會一下子倒太多

或翻倒後會流出

質地觸感柔軟好推,好吸收,比較像是精華乳

也隱約有著淡香

這是輕壓3下的量

我習慣先擦在臉上3個部位

之後再按摩到吸收

一推就化開

可以感受到質地是由軟到吸收的觸感

而且吸收快不黏膩沒有負擔

剛擦好有些許水嫩感,之後可再擦其他保養

本想當最後一道的輕保養

在冬天會不夠力,夏天應是可以直接當輕保養用

〜〜0.05%維他命A醛毛孔緊緻精華(柔膚瓶)〜〜

這一瓶是晚上使用

由陳宇飛醫師為改善妻子毛孔粗大所研發,也適合輕熟齡肌的毛孔緊緻

質地乳狀,微黃

質地觸感柔軟好推,好吸收

輕壓3下的量

好推,好吸收,不黏膩

只是因年輕時愛擠痘,又晚保養,所以不只膚色不均,還有毛孔粗大情況

雖還不致於皮膚粗糙但我確實要更花時間來修護肌膚

剛擦好,臉上肌膚舒適、清爽

之後再上霜的保養品,也很OK

因為有酒糟膚質,還有下巴的長痘(被我擠紅)

所以我的膚況不太OK目前用起來覺得還不錯用

可以來用用看喔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如有任何皮膚等過敏反應,宜立即停用,並諮詢皮膚科醫生!!】

1.抗老保養品

2.0.05%維他命A醛毛孔緊緻精華(柔膚瓶)

3.2%補骨脂酚撫紋精華(撫紋瓶)

4.Bffect好肌膚精華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