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2 00:05:01依依

♡♡專為台灣人打造的醫茶道漢方養生茶:桂花烏龍+薄荷綠茶+杜仲綠茶♡♡

各式飲品是我生活中的必備品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得要注重自己的健康

自己沖泡的飲品會優於市面上所販售的各家商品 

醫茶.jpg

所以這一次要分享的可是專為台灣人打造的醫茶道漢方養生茶:桂花烏龍+薄荷綠茶+杜仲綠茶

那麼就要來開箱品嘗了

~~桂花烏龍~~

醫茶--桂.jpg

一盒10

我很喜歡桂花而且也很久沒喝了

醫茶--桂--1.jpg

立體茶包可以看到桂花與台灣梨山金萱烏龍

這是手採茶球無烘焙製成

醫茶--桂--2.jpg

雖然喝茶也有講究的茶具不過我喜歡用玻璃杯來泡

因為可以看到茶色

醫茶--桂--3.jpg

慢慢地茶色就出來了

醫茶--桂--4.jpg

我是用熱水浸泡3分鐘

醫茶--桂--5.jpg

有著淡淡的清香味

喝起來就是桂花香又帶點茶味口感清淡不苦澀

醫茶--桂--6.jpg

剪開茶包可以看到是茶葉而不是茶末

 

~~杜仲綠茶~~

醫茶--杜.jpg

很特別的杜仲與台灣梨山金萱、四季春茶的組合

對於杜仲的了解是從電視上看來的也可以算是個養生茶

醫茶--杜--1.jpg

這是手採茶球輕微發酵的茶

醫茶--杜--2.jpg

單一包裝的茶包,真的很方便

不用擔心茶葉放太多或不足的情況

醫茶--杜--3.jpg

泡好後茶色淡了些

喝起來是似茶非茶的口感很適合不喜歡茶味重的人喝

醫茶--杜--4.jpg

茶葉狀好茶就是要茶葉狀來泡 

~~薄荷綠茶~~

醫茶--薄.jpg

很清新感、很有夏天喝的飲品

醫茶--薄--1.jpg

茶包袋上也有沖泡的說明很是貼心

醫茶--薄--2.jpg

一泡下去就可以聞到薄荷味道

醫茶--薄--3.jpg

台灣梨山金萱、四季春茶的組合

手採茶球輕微發酵的茶

而且立體茶包就是方便茶葉展開

醫茶--薄--4.jpg

喝起來薄荷味比較明顯

醫茶--薄--5.jpg

茶葉狀

醫茶--薄--冷.jpg

因是夏天所以選擇薄荷綠茶冷泡

而冷泡喝起來的口感淡很多

如果想味濃可以選擇熱泡方式

醫茶--喝--1.jpg

我們都知道適量的喝茶是有益健康只是我也是偶爾喝

為調整自己喝飲料的習慣也開始嘗試自己泡茶喝

醫茶--喝--2.jpg

醫茶道養生茶:桂花烏龍/薄荷綠茶/杜仲綠茶

覺得是走清淡口感路線

對於不愛喝白開水的人讓水有點味道是不錯的喝法

醫茶--全--1.jpg

醫茶道養生茶很適合作為漢方茶推薦或是養生茶飲推薦或是綠茶茶包推薦或烏龍茶茶包推薦

當然也可以作為上班族的辦公室茶包推薦

是不錯的茶包送禮選擇

醫茶--全--2.jpg

桂花烏龍+薄荷綠茶+杜仲綠茶清澈的茶色

喜歡哪一口味呢

醫茶--產.jpg

我很愛桂花,所以這3款茶醫茶道養生茶我最喜歡桂花烏龍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使用經驗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

養生茶包哪裡買

FB粉絲團:醫茶道

官網:醫茶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