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7 00:45:05依依

♡♡分享H101精油健髮洗髮露+H101髮發達健髮精華♡♡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的髮量愈來愈少

連帶地我不每天洗髮,以免髮際線愈來愈明顯

所以我很需要可以強健髮根或是頭髮易斷保養的洗髮產品

SI--全.jpg

這一次要分享的是要讓頭皮清爽洗髮精H101精油健髮洗髮露及頭皮健康保養的H101髮發達健髮精華

詩蔻精油健髮洗髮露髮發達健髮精華好用嗎

現在就來看我的使用心得

〜〜H101精油健髮洗髮露〜〜

SI--洗.jpg

SI--洗--1.jpg

瓶身有產品成份、用途等詳細說明

可以看到:含有咖啡因、鉅棕櫚、何首烏、蕁麻4種植萃健髮精華及快樂鼠尾草、迷迭香、廣藿香、葡萄柚4道平衡修復精油

應該也可以算是草本型的洗髮精

SI--洗--2.jpg

質地有點淡黃透明、微稠,有著淡淡的清香

SI--洗--3.jpg

擠出適量的洗髮精

邊搓洗與加水,泡沫就會愈來愈多

SI--洗--4.jpg

也有著淡淡的香味,好洗淨

不過這一瓶對我的髮性是有點乾澀需要再用髮乳才可以

SI--洗--5.jpg

洗髮吹乾後的髮質,看起來就比較柔順,而且也好梳理

SI--洗--5--1.jpg

頭髮蓬鬆

SI--洗--5--2.jpg

在洗髮後可以看到頭皮乾淨、清爽,有去頭皮油頭皮清爽不油

SI--洗--產.jpg

因為我不會每天洗頭

所以能淨化頭皮的洗髮精是很適合我來用

 〜〜H101髮發達健髮精華〜〜

SI--1.jpg

很特別的包裝

SI--3.jpg

含有SK Peptide Complex SK 胜肽複合因子、PROCAPIL™ 南歐橄欖葉精華專利、四重健髮植萃精華

是滋養頭皮精華液,也是調理頭皮精華液

SI--4.jpg

官網也有詳細的圖片說明

很搞工的保養方式

SI--5.jpg

H101髮發達健髮精華的組合

SI--5--1.jpg

將賦活液剪開後倒入噴瓶中

SI--6.jpg

混合後要搖勻

不過H101 髮發達健髮精華內含有多種多效活性胜肽,須冷藏以維持其活性。

活性會隨時間遞減建議15天內使用完畢,效果最佳

SI--7.jpg

在頭髮乾的時候使用

將噴頭直接壓在頭皮上噴

要噴在頭皮上

不過偶爾會沒噴好,會噴到髮上

一開始噴會覺得有涼感,之後就覺得很OK


SI--8.jpg

稍加按摩後的頭皮

SI--9.jpg

這是使用近兩個月的頭皮情況

雖然看起來頭皮有健康的樣子

SI--10.jpg

我的髮線依然明顯有點悲慘所以我不每天洗頭

SI--產.jpg

這一款適合毛髮易斷裂、脆弱髮、細軟髮適用,提升髮質強韌度,頭皮健康,可以來用用看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親自使用經驗,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

Facebook粉絲專頁:Silkah詩蔻-緊緻肌膚 精彩人生

官網:Silkah詩蔻

google商家:Silkah詩蔻 幹細胞抗老研製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