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8 12:24:05依依

♡♡日喬恩生技毛穴潔淨卸妝棉:讓我卸妝很簡便♡♡


卸妝是臉部清潔的第一步驟

當然因妝容會有不同卸妝質地的選擇

這一次要分享的卸妝產品是採卸妝棉方式

那效果如何就讓我們看下去

CW--1.jpg

日喬恩生技毛穴潔淨卸妝棉採圓型瓶身的設計

也因是透明狀用完日後還可以留著可做為其它物品的收納罐

而這樣一瓶有60片喔

CW--2.jpg

從瓶身可以看到:選用德國獨特卸妝微胞科技、3D卸妝棉布、獨家配方技術、含有3種舒敏保濕專利5款神經醯胺、6款植物精萃、法國海洋深層微量元素等成份

還有使用方法

CW--3.jpg

一拆開還有錫箔紙覆蓋保存期限標示在瓶底

可以看到很水的卸妝棉布

CW--4.jpg

卸妝時要先用立體面來卸妝就是有圓點的這一面

CW--5.jpg

反面是平面

立體面輕擦後再用平面以進行再次清潔

所以不要用反了

先來試試卸妝力如何?

CW--6.jpg

可以把口紅卸乾淨

因為含有神經醯胺成份所以擦後膚感不乾澀

CW--7.jpg

因為我是酒糟膚質底妝就只有上氣墊霜(氣墊粉餅)而已

卸妝不能省所以一邊臉用一片

依皮膚的紋理擦拭微由下往上擦不左右來回擦拭

CW--8.jpg

很保水的卸妝感可以不用馬上去洗臉也OK

也不影響我的膚況

因為我都只有上氣墊粉餅沒有在上眼妝

所以卸妝可以一次卸乾淨

CW--9.jpg

可以看到卸妝棉布上有些許的粉漬

CW--產.jpg

卸妝棉布進行卸妝很是方便

推薦給和我一樣上淡妝者來用用看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親自的使用經驗,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