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8 12:03:51依依

♡♡茶葉送禮推薦:南投有機茶+高山紅玉♡♡

平時我是不喝白開水,主要是喝飲料或咖啡

偶爾也會自己泡茶來喝,但我比較喜歡冷泡茶的口感

茶葉.jpg

所以這一次要來分享的是南投紅玉紅茶有機烏龍茶

 

~~高山紅玉~~

茶葉--紅--1.jpg

完整的密封

茶葉--紅.jpg

盒身的設計就是很適合送禮的顏色

茶葉--紅--2.jpg

一拆開就可聞到茶香

這一款南投高山紅玉紅茶,是細條狀

茶葉--紅--3.jpg

泡茶時,我都會用計時器定時3分鐘

這樣才不會泡太久或是忘記有在泡茶

茶葉--紅--4.jpg

色澤濃郁

茶葉--紅--7.jpg

喝起來很是台灣味的紅茶

冷、熱喝都不苦澀,也因是自己泡的紅茶

少了甜味,喝起來就會健康些。

茶葉--紅--8.jpg

好茶就是茶葉狀來泡

茶葉--紅--9.jpg

也可以加牛奶來當奶茶但茶飲我習慣單一口感

茶葉--紅--產.jpg

如果喜歡喝紅茶那麼可以來喝台灣紅玉紅茶

~~有機認證烏龍茶~~

茶葉--綠.jpg

這可是全台第一通過台灣、日本、歐盟有機認證

評茶師親自製茶,低溫烘焙的清香有機茶

對於焙火等級或發酵程度,我並不在行

不過只要喝起來會回甘與不苦澀,對我而言就是好茶

茶葉--綠--1.jpg

很貼心的用抽取式設計來取茶包

茶葉--綠--2.jpg

單一包裝的茶包,真的很方便

不用擔心茶葉放太多或不足的情況

茶葉--綠--3.jpg

粒粒分明的茶葉有清香味

茶葉--綠--4.jpg

喝茶也有其泡法與專用杯,但我並不講究,只要茶喝起來不苦澀就可以

選用透明杯,還可以看泡茶後的色澤

茶葉--綠--4--1.jpg

茶葉很快就展開

茶葉--綠--5.jpg

不懂品茶沒關係,但可以像中醫說的「望、聞、問、切」,來品嘗是否為好茶?

望:茶的色澤

聞:茶的香味如何(如有無聞到是濃或淡)

問:喝茶後的口感(回甘或是苦澀等)

切:決定是否為好茶

茶葉--綠--6.jpg

不但有清香味而且不苦澀很順口好喝

茶葉--綠--7.jpg

放冷喝也不變味

茶葉--綠--8.jpg

完整的茶葉

茶葉--綠--冰--1.jpg

用半包茶葉來冷泡茶我放冰箱一晚再取出

茶葉--綠--冰--2.jpg

冷泡茶的清香味與色澤略比熱泡淡一些

但喝起來得茶香一樣順口

夏天冰冰喝很沁涼超適合

茶葉--綠--產.jpg

偶爾讓品茶也可以很生活

茶葉--全.jpg

南投的高山紅玉與烏龍茶都好喝

但我比較喜歡烏龍茶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親自使用經驗,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

Facebook粉絲專頁仙品茗茶

官網仙品茗茶

google商家:仙品茗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