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5 19:10:40依依

♡♡抱川藝術谷、有機草莓園、香草島樂園晚燈節一日遊♡♡(上篇)

冬天到韓國就是要吃草莓吃到飽,因此就找既可採草莓及沒去過的景點

所以選了此行程抱川藝術谷(Pocheon Art Valley)、有機草莓園、香草島樂園晚燈節一日遊」

〜〜抱川藝術谷(Art Valley)〜〜

這是入口處
可以直接走上去也可以搭空中列車


我們是搭列車上去下來就看自己要不要搭

而這段小上坡路只有420公尺而已


這是搭列車看到的


下車之後可以往前走

這邊就是天文科學館與山頂公演場


之後就慢慢散步到天柱湖就是拍片景點


因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的拍攝地,而成為現在熱門的旅遊景點

後來花遊記也有在此拍攝。


不同角度的天柱湖




枯樹很有冬天的景色


有結冰狀左上方的欄杆就是花遊記的場景


許願卡這邊就是要往螺旋階梯去


在韓國看到的路不是階梯就是小上下坡路


在螺旋階梯的下方看似乎還好

可是由上要走下來真的要扶一下


自從走過張家界的天空步道現在看到這個對我算是小case

不過要下階梯覺得還是會有點嚇人


由上俯瞰前景咖啡廳(我沒進去看)


順著走下來就會到雕刻公園


還有半身的雕刻


這一區很空曠溜小孩好所在


整個風景區其實不大還蠻好走的


雕刻也很童趣


走到這邊,其實已經繞一圈
也快走到列車上下車的地方


如果有花應該會很美


回程因是下坡,所以我是走下來,沒有搭列車

這樣還可以看一下列車行駛時路兩旁的景色

抱川藝術谷不只是大人的景點也是溜小孩的好去處


♡♡金秘書的圖書館:坡州夢想文創圖書館、小普羅旺斯、Heyri 藝術村、Starfield Mall一日遊♡♡

♡♡必逛韓國大創:我在明洞及江邊站的大創♡♡

♡♡走入古樸的韓劇場景:我在高句麗冶屋村♡♡

♡♡龍仁大長今主題公園:走入李英愛大長今的場景中♡♡

♡♡雨中的全州馬耳山┼全州韓屋村┼壁畫村一日遊♡♡


♡♡不會韓文與英文的懶人法玩大邱♡♡


♡♡不會韓文與英文,沒有APP一樣可以遊首爾我的慢活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