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0 07:57:11依依

♡♡莎陽燕燕窩:讓我也可以當娘娘♡♡

燕窩對我而言,就是一個夢幻逸品

其在看宮廷劇時,是娘娘們每天用來養顏美容的必備品

真的好羨慕 

但在現實的環境,燕窩相較於其它的養顏美容品,也是有點貴森森

自然也不會當作常備品來吃



這一次要分享的是來自馬來西亞仔跟台灣园仔,想要人人都能吃燕窩的夢想,所產生的品牌,而莎陽燕源於SaYang,在馬來文中有呵護、疼愛的意思


莎陽燕精緻套組,很典雅的包裝

一盒5


第一次看到這樣小小片裝的燕窩

像這樣的單一包裝也超方便

不會有吃不完的保存問題


很貼心的還有一張烹煮法

一片放入100-150M的水下去烹煮就可以

而且免浸泡,直接燉煮,很方便


很簡單的外觀,有點脆感

15分鐘即可


莎陽燕即燉燕窩整個就有點似澎大的透明狀


小小的一片煮成了滿滿的一碗


有點稠又不會太稠

單獨吃是沒有味道

初次讓我享受到滿滿一碗傳說中的美顏聖品


燕窩加冰糖是最快速的方式

當然也可以用枸杞或紅棗等來燉燕窩

只是我平常沒有備這些食材

所以加牛奶試試

讓在吃燕窩的同時也喝進營養


牛奶燕窩,口感就是牛奶中含有微需咬一下燕窩

若要直接一飲而盡也是OK,不會噎到

這樣的調法不違和


因為有人蔘飲品所以就調成人蔘燕窩

而這樣的搭配也不錯喝

得人蔘燕窩口感很對味


煮好的燕窩吃起來無味道

所以可以搭配自己喜歡的口感或食材

而我自己就調成牛奶燕窩及人蔘燕窩


這樣清透的燕窩讓我也來當一次娘娘

可以享受宮廷劇中的美顏品


燕窩不只是可以自己吃

逢年過節要送禮,也可以考慮選擇燕窩禮盒來送長輩
讓禮可以送的更大方更美麗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親自使用經驗,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

http://www.sayangbirdsne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