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7 09:06:04依依

♡♡親子旅遊的好去處:我在仁川松月洞童話村♡♡

之前看到松月洞童話村的照片,超想去

但因距離遠就沒考慮

此次剛好沒特別行程,就決定到松月洞童話村


我是從「梨大」搭地鐵所以需到「新道林」換1號線到仁川

只是新道林的1號線有主線和支線

所以我換車時搭錯車是搭到加山數碼站

就只好再搭回來


出站之後正對面就可以看到中華街的牌樓

過馬路往那邊走進去,走到底往左走,往右就是中華料理等店家


一直走到底看到松鼠再右轉就可以到達


這條路上還有一家只賣700韓元的襪子只有這家有賣鬼怪的襪子(蕎麥君)

可以買10送一


必照的點


是不是超可愛的


超適合小朋友來


童話村不大也是有上坡下坡但還蠻好走的

而且看到這些可愛的造型,真的就像走在童話世界裡


有熟悉的卡通人物


也有傳統故事


大馬路旁或巷弄間都有驚喜


動物造型或是熟悉的卡通都有


這一棟裡面有3D的藝術畫要門票

因我是一人就沒進去看


超夢幻的大人小孩都會喜歡




這邊也有情人鎖超可愛又有趣


很卡通的階梯


從梨大到松月約75分鐘其中還有一站的換車是有點遠  

因為我都是在明洞或東大門逛而已還沒跑這麼遠過

來到這邊真的很有童趣感這邊真的是很適合親子行

這是在松月的戰利品

鬼怪的襪子及柯南吊飾女生造型襪在另一家店買的(900韓元)

♡♡EG京畿道循環巴士一日團:省時又好玩♡♡ 

♡♡EG京畿道循環巴士:無漫遊的好選擇♡♡ 

♡♡漫步校園走文青風:我在延世大學♡♡ 

♡♡買到不想停手的免稅店戰利品♡♡ 

♡♡我也跟風訂製個人化行李飄帶♡♡ 

♡♡2018首爾夜貓子夜市:你愛哪一個♡♡

♡♡韓國明洞大創:好好逛又好好買♡♡  

♡♡2018韓國行的戰利品♡♡  

♡♡韓國退稅(含退稅級距表)~~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