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6 12:34:44依依

♡♡Wonderbath 之SALON DE TTÉ去角質棉片:使用超方便♡♡

因為膚質不好  所以愛買保養品

而且常是買沒用過  甚至沒看過的品牌 

反正看到喜歡就買  可說是憑感覺在選購

不過慶幸的是  對我的膚質都還算OK 

這一次要分享的是購自韓國新品牌Wonderbath的產品

實就是很有名16 brand眼影chosungahbeauty同一家產品


為什麼會買?   理由很簡單   

櫃姐很熱心介紹

而且SALON DE TTÉ去角質棉片 不僅是明星商品 加上又是買一送一

當然要買(2包計35000韓元)


產品袋後面不是韓文就是英文的說明

我看到這麼多的英文   就很自動PASS

不過幸好  還好圖示說明  還可以看圖使用 

16-卸棉-3.jpg  

夾鏈袋設計  在袋口有標示製造日期


都是單一包裝  一包有20  

這種單一包裝  不論是保存或使用都超方便


單一包裝袋上一樣有密密麻麻的英文及韓文的使用說明


有個小開口   可以直接撕就可以了


一剪開  可以看到還有似乳液般的質地


從袋上圖示   是使用白色面擦拭

不過官網是說使用白色面全臉擦拭後 

還可以再用綠色面  加強T字部位或其它需要加強清潔的部位等

一週視膚況使用2-3


好使力  但是在擦的時候可以聞到有個味道

(也不算是刺激味   只是我不知該如何形容其味  但我能接受)

擦幾下時 可以看到有小屑屑產生

當然還有我超不OK的膚質

擦的時候  我並沒有不適感


整個擦完後  小屑屑應該算多吧

之後我是有用清水再沖掉

沖水的過程中  有點似取下面膜後在沖洗時的感覺 


這是我全臉擦後  除了臉上的屑屑外

在去角質棉上還有一些些屑屑


這是擦拭後洗完臉的膚質   看起來是還蠻OK 

我的柔嫩膚質只有瞬間感而已

 

〜〜這一款是說兼具卸妝與去角質功用的化妝棉  

不過因為我是酒糟膚質  平常除了不用含酸成份產品外 

我是沒有在用臉部去角質的保養

所以是不是有去角質   我是感受不出來

但覺得還算不錯的是  這種單片去角質棉是蠻方便使用




♡♡Chosungah 22:夠大氣的氣墊粉餅ーー我的氣墊粉餅新歡♡♡



♡♡超方便一撇畫眼妝;賣到缺貨的16 brand的眼影♡♡


♡♡分享2018年韓系保養彩妝品使用心得♡♡

♡♡2018韓國必買的超夯保養彩妝品♡♡

♡♡2018韓國行的戰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