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6 13:28:14依依

♡♡4月份的butybox:小而美,旅行用正剛好♡♡

每個月都在出的Butybox美妝盒  相信大家已不陌生  

不過也是要看對自己的實用性  

像睫毛膏之類  對我可能就不實用

因為本身沒在用   拿到只是浪費   送人嗎也可能被嫌棄

所以任何的產品 還是選適合自己用比較好
 

Butybox的組合就是走小巧系列 

所以一盒內  4~6樣國內外的正貨或試用瓶的產品


4月份的butybox外盒設計的很繽紛   很有春天感覺


還有產品說明的DM

然而這一次4月份的butybox有哪些產品呢

讓我們看下去ーー


Klorane蔻羅蘭速效舒敏、養護洗髮精

Dear Packer 英國皇室紅茶保濕面膜

婦潔VIGILL高效舒淨防護噴霧

PureArt不色限迷你唇膏

Vichy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CITY COLOR濃眉大眼眉彩盒

 

〜〜Vichy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這一瓶Vichy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在醫美產品中是暢銷品

而且也是蠻多小資女在推薦使用   但我是初次使用

1瓶試用瓶5 ml 很適合旅行時攜帶使用


質地透明稠、無味道好推開、好吸收 

推的時候覺得是有厚實的稠感及滑滑的 

但在完全吸收後  覺得清爽沒有黏膩感

是很適合現在的天氣來使用


〜〜Dear Packer 英國皇室紅茶保濕面膜〜〜


很貴婦的設計  

雖然不是貴婦  也可以來使用看起來像貴婦的產品


紅茶不只可以喝 還可以做成面膜使用

曾用過綠茶成份的保養品   卻還沒用過有含紅茶成份


轉開瓶身後  拆開塑膠膜  可以聞到紅茶香芬   還蠻好聞的


色澤就是紅茶色   質地看起來很沽溜   像果凍一樣


我習慣用面膜刷   因為覺得塗起來較均勻

將英國皇室紅茶保濕面膜均勻塗在臉上

還可以看到有些許的茶末


像這種凍狀質地面膜  比較不會受限於時間

敷了15分鐘   看不出有乾掉 

之後稍微按摩一下   就可用溫水沖淨   


洗淨後   也會覺得臉的膚質沽溜沽溜的   很舒適

〜〜Klorane蔻羅蘭速效舒敏、養護洗髮精〜〜

2瓶速效舒敏(粉色)1瓶養護洗髮精



雖然小瓶裝   但在瓶身也有產品詳細的說明


洗髮精很小巧可愛   125 ml 是不是超適合旅行時使用呢

速效舒敏洗髮精質地微稠粉色  還可以聞到淡淡的香氣

至於洗髮精的量  就依自己髮長與使用習慣


頭髮沾濕後   倒適量的洗髮精搓柔  

一開始會覺得沒什麼泡沫   但隨著加及搓柔 

泡沫就會愈來愈多且細緻   而且好沖淨

不過在洗髮後 覺得髮質會有微乾澀感 

所以對我的髮質  無法單獨用這一瓶  

之後還是要用潤髮乳之類的產品

蔻羅蘭養護洗髮精  質地微稠 深咖啡色 

香氣比舒敏洗髮精淡一些

在洗髮後 一樣覺得髮質會有微乾澀感 

所以還是要用潤髮乳


〜〜CITY COLOR濃眉大眼眉彩盒〜〜

這一款應算是大地色   雙色眉膏及眉粉的組合


不管是眉膏  還是眉粉  還蠻顯色的

而且也很好卸乾淨


不過這一款對我的實用性不高 

因為我的眉毛太濃  平常不會畫眉 

所以直接用眉粉當眼影試試   還蠻OK

只不過我平常很少用眼妝  

就覺得眼妝的美感度  自己擦起來跟美妝部落客就有差別

 

〜〜PureArt不色限迷你唇膏〜〜

這一隻PureArt不色限迷你唇膏  果真很迷你

唇膏顏色  覺得很像是桃橘色


因為小巧  直接擦  好上手 

覺得擦好後是屬於霧面感  是還蠻顯色

很喜歡這樣的唇膏顏色  

如果想要有光澤渡  可以再上一次透明的護唇膏

有無擦口紅  氣色看起來也有差別

 

〜〜婦潔VIGILL高效舒淨防護噴霧〜〜

現在採分區保養概念  自然也有不同的保養產品

私密處的保養  除了洗潔產品外   也有這種噴霧型


這樣一瓶35ml也很輕巧   隨身攜帶也不佔空間與重量


質地透明很清澈   輕拍後很快就吸收


只不過對於噴霧型的產品  我比較不會直接噴

尤其是在私密部位

覺得直接噴涼一些  所以都是噴在護墊上使用

我也習慣用這種方式保養


4月的butybox美妝盒   剛好符合我6月出國的保養需求

選對了使用時機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或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親自使用經驗,此為試用活動甄選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