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9 14:28:23依依

♡♡紅豆菁:女生飲品的好朋友♡♡

現在市面上有著各類的飲品   不知各位是否有在喝固定的飲品呢

除了咖啡是我固定會喝之外   也會品嘗各類的飲品

而這些飲品 可以說是取代我的白開水

因為我是不喝白開水的人 

這一次要分享的是算是女生的聖品  尤其是在那個好朋友來時


看到紅咚咚的包裝   

我的第一個念頭就是過年送禮或是其它節日的送禮用


從產品盒上可以看到0糖、0香料、0色素、0咖啡因、8卡等安心保證


1份80ML、7.7大卡對於熱量斤斤計較的我可是很重要


還有一張紅豆的優點小卡:

適飲對象包括孕婦產前、產後久站、久坐的女生

所以我也很適合來喝喝看


是不是用來送禮時   有著大器感呢


一盒10   全家都可喝


產品袋上有產品成份、熱量、食用方法等說明

飲用方式

※冰飲:杯中加入適量冰塊剪開包裝倒入杯中依照喜好加入適量開水(建議2倍水) →攪拌均勻即可飲用

熱飲:剪開包裝倒入杯中依照喜好加入適量熱水(熱水建議85以上) →攪拌均勻即可飲用(建議3倍熱水)

紅豆牛奶:剪開包裝倒入杯中倒入牛奶(建議1:1) →加入些許蜜紅豆粒攪拌均勻即可食用(冷熱皆適宜)


雖然是說可以稀釋喝   但可以先嘗一下濃度

再依自己的喜好口感加入水量

色澤很深   可以聞到紅豆味

也因我習慣冰飲  所以就先冰再喝


喝起來就是很單純的紅豆味  沒有其它味道


不過我平時就嗜甜   就會不太愛這樣的口感


當然也可以試一下熱飲的方式

可以直接加熱水稀釋 

不過我是用電鍋加熱5分鐘 不用等跳起來


試一下加了些許水的濃度

喝起來一樣有紅豆口感   不過味道淡了些

但是有加熱的話  會覺得紅豆香味濃一些


有無加水稀釋  紅豆菁的濃度看起來差不多
 


加了牛奶試試   變成紅豆牛奶

喝起來還蠻對味的   口感不違和

因為我比較愛甜飲    所以覺得加牛奶後的紅豆菁比較好喝


對於飲品有著個別喜好

冰飲或熱飲或調味等各有其風味


過因我愛甜    所以喜歡紅豆牛奶的混搭飲品


這樣的包裝自己喝或是用來送禮都是不錯的選擇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親自使用經驗。此為試用活動,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