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9 00:12:25依依

♡♡QYEN巧研燕麥水潤保濕露+精靈植粹修護乳:清爽好吸收♡♡

年輕的時候  對於保養就是隨性 

可是隨著年齡的增加    加上自己保養的經驗

慢慢體驗出自己真正需要哪些保養  

雖然現在保養品牌多  成份也都有在更新 

不過我還是會嚐鮮    試試看有沒有更好用的產品   

何況有名的不一定好    最重要的還是適合自己膚況

而且專櫃的明星商品  不一定適合我膚質 

因用過實在無感(彩妝跟保養否都有)

所以在我的保養中  現在很少是專櫃品牌


這一次要來分享的是來自台灣生活保養學品牌的QYEN巧研燕麥水潤保濕露+精靈植粹修護乳 

〜〜燕麥水潤保濕露〜〜

這一瓶主打燕麥萃取精萃   一般很少在化妝水看到此成份呢
且一拆開  可以看到是透明如水的質地


從產品盒上可以看到燕麥萃取精華玻尿酸等成份,可知是滋潤型化妝水


還有其它成份如蘆葦花及茯苓萃取、佛手柑、天竺葵、甜橙等

比較像是以精油芳療的概念下去配方


很喜歡這樣透明感的設計   一來可以看到瓶內還剩多少量

二來還可以看產品質地    很是便利


在使用化妝水時,我是習慣用化妝棉先輕拍後再局部濕敷

且使用化妝棉的擦拭力道會一致,也能均勻擦到


通常我都會依皮膚紋路擦拭

額頭:單一方向輕拍,只要不左右來回擦就可以,這樣能避免牽扯皮膚

臉頰、下巴等部位:採微由下往上輕拍

在擦的時候  可以聞到淡淡的蠻像是佛手柑與橙香的複合味道   還蠻舒服的


由於是酒糟膚質,常會局部紅,所以就會採重點部位敷

若要濕敷的話   化妝水用量就會多一些當然也可以大器一點  全臉敷

至於濕敷時間,大概是3分鐘


在局部濕敷後,可以看到局部的泛紅會好一些 

不過現在是冬天,加上我的膚質目前算是穩定些所以看起來沒有很明顯的酒糟膚紅。


這一瓶質地雖是水狀很適合用來溼敷

而且使用後覺得清爽、舒適,值得來用用看

〜〜精靈植粹修護乳〜〜


一瓶30ML   還蠻輕巧   旅行帶出門也方便


從產品盒上可以看到主要成分為保濕用途


添加純露的乳液  市面上較為少見,也跟保濕露同樣是用芳療的概念下去調配

還有一些常見的成份如
大馬士革玫瑰水、甘油、、等

〜〜先試在手上〜〜

壓出的質地為乳白色微稀稠狀,雖名為乳但像是精華液與乳液混合的觸感 

一推馬上化開  很柔軟的觸感  吸收快

因為含有5種溫和植萃純露的水感配方  所以也不會有粘膩感 



因為是按壓瓶  好計算用量  我的用量就是壓3下的量 


剛好是將保養品塗在臉上3個部位

在使用精華液時   量一定要夠  反正多的就往頸部擦

推的時候微有似滑滑感    覺得似乎有點香味  不是很明顯


待完全吸收後覺得膚質不厚重有清爽感   很適合輕保養


這一瓶精靈植粹修護乳  對我的膚質若作為最後一道保養會不夠力
不過使用後  並沒有肌膚不適的現象 這點我認為蠻重要的 也是我找保養品的基準

是若為年輕肌膚   這一瓶就可當作是精華液與乳液的使用


~~精靈植粹修護乳用後心得~~

1. 香味:似有香味。

2. 質地:白色微稀稠。

3. 推勻度:好推開。

4. 舒適度:佳。

5. 吸收速度:快,用後清爽不黏膩。

6. 對於年輕妹妹的肌膚可作為精華液與乳液二合一的使用。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或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親自使用經驗,此為試用活動甄選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

粉專:https://goo.gl/HBxvNh

精靈植粹修護乳 https://goo.gl/HnBCJg

燕麥水潤保濕露 https://goo.gl/SjGX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