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8 00:28:25依依

♡♡Mélasse(蔗蜜坊)花園系列洗髮精:薄荷與薰衣草♡♡

洗髮是身體清潔的一部份,是每天洗呢?還是2天或3天洗一次呢?

而我會看是否有流汗或是出油才決定洗髮

所以並沒有固定是幾天洗一次

至於洗髮品牌   沒有專一性   只要洗後好梳理就可以了


所以這一次要分享的是Mélasse(蔗蜜坊)花園系列洗髮精薄荷與薰衣草成份的洗髮精


很清新素雅的整體感


瓶身及產品盒有用途、使用方法、保存方法、注意事項等說明
而這一瓶薄荷薰衣草是要舒緩淨化頭皮
這對我不是每天洗頭者很適用


瓶身及產品盒都有標示保存期限


瓶身很清澈  可以一目了然看到產品的質地與容量

且也好握


按壓式的設計 好使力  也方便使用


壓出的洗髮精質地是淡黃透明色、稠型

可以聞到淡淡的薰衣草香味


因為我沒有每天洗頭,所以在洗頭時,就會洗2

以往剛洗頭時 會覺得泡沫比較少 

但是這一瓶
Mélasse薄荷薰衣草洗髮精

很容易起泡沫,一開始洗  就覺得泡沫多也細緻


洗第一次頭髮時,在沖洗時,我不會完全沖乾淨,
大概洗淨度8成,就再倒一次少量洗髮精洗第2遍。

這是洗第2次,可以看到泡沫真的蠻多的

因含有薄荷所以頭皮還可以感受到微涼感

而我也喜歡有這樣微涼的感覺

不過在洗後覺得髮質會有微乾澀感 

所以對我的髮質  無法單獨用這一瓶   

之後還是要用潤髮乳


可以看到洗髮前頭皮出油情況

洗髮後可以看到頭皮乾淨些  而且髮線非常非常的明顯

這就是我不會每天洗頭的緣故


洗髮吹乾後的髮質看起來就比較柔順與蓬鬆、好梳理


如果喜歡有微涼感的洗髮精,就可以來試試這一瓶Mélasse花園系列薄荷薰衣草洗髮精。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親自使用經驗。此為試用活動
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