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1 14:14:01依依

♡♡蘭花亮澤修護洗髮精:起泡容易好洗淨♡♡

頭髮是整體造型之一,若有柔順的髮質可以為外表加分,

但若為毛燥感的髮性   那麼外在的整體感就會失色許多

我這幾年因為不明原因容易掉髮   所以不會每天洗頭

而是看是否有流汗等來決定  

至於洗髮品牌    當然沒有固定   因為我也喜歡嘗鮮

所以這一次要分享的是Conibeauty康倪生醫的蘭花亮澤修護洗髮精


看起來有點紫又有點藍的洗髮品


瓶身很清澈  可以一目了然看到產品的質地與容量

有產品用法、成份、注意事項、保存期限等說明

這一瓶含有蘭花萃取,維生素BCE,有效柔順髮絲

適合一般及受損易斷髮質

所以也蠻適合我這有微毛燥感的髮質使用

而且不含矽靈   


按壓式的設計 好使力  也很方便使用


雖然瓶身似藍又似紫   不過壓出的洗髮精  質地是透明色、稠型

覺得是似有若無的香味


因為我沒有每天洗頭,所以在洗頭時,會洗2

以往剛洗頭時 會覺得泡沫比較少  但是這一瓶蘭花亮澤修護洗髮精

很容易起泡沫,一開始洗  就覺得泡沫多


洗第一次頭髮時,在沖洗時,我不會完全沖乾淨,大概洗淨度8成,就再倒一次少量洗髮精而洗第2遍。

這是洗第2次,可以看到泡沫真的蠻多的,也很細緻,而且也好沖乾淨喔!

不過在洗後覺得髮質會有微乾澀感  
所以對我的髮質  無法單獨用這一瓶   
之後還是要用潤髮乳


這是吹乾頭髮後的頭髮蓬鬆、好梳理


♡♡洗髮前:髮質看起來比較沒有光澤度毛毛感。

♡♡洗髮後:髮質看起來就比較柔順與蓬鬆、好梳理


於洗髮產品   我沒有用固定品牌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泡沫多的洗髮精  就不能錯過這一瓶蘭花亮澤修護洗髮精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親自使用經驗。此為試用活動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


(悄悄話) 2017-10-01 18:5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