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9 10:32:43依依

♡♡ETVOS底妝入門組合:輕、透、柔♡♡

上妝是一種禮貌  但會因場合或活動而有不同的妝容

而我因為有酒糟膚質,還有就是因氣候關係  臉容易有局部紅癢

所以我的妝容 算是走自然派的  採裸妝感

若是過渡遮紅的話  反而會增加我膚質的負擔 

因此我的上妝法 算是快速完妝法   不在意是否能遮暇

 

對於彩妝產品的使用,我會用的是隔離霜、氣墊粉餅、蜜粉餅、蜜粉,

但這些不是一起使用  而是隔離霜+氣墊粉餅

或隔離霜+氣墊粉餅+蜜粉餅    隔離霜+氣墊粉餅+蜜粉

這一次要分享的是ETVOS底妝入門組合M(柔霧)


ETVOS成立於2007年,為本第個天然系純礦彩妝品牌,以100%純礦物質及天然草本成分高科技淬煉製作,適合各膚質使用。於2014年台灣開始販售,所以品牌對我而言也是很新穎。


ETVOS底妝入門組是很輕巧的組合,很適合新手或是外出攜帶使用。


從包裝袋上可以看到產品的說明如使用方法、注意事項、製造日期等

〜〜db蜜粉刷〜〜

很小巧的蜜粉刷,是用高高科技纖維材質製成的刷毛

摸起來還蠻軟的 刷毛也很綿密

手拿的長度也很嘟好   有符合使用者施力之力學


一拆開可以看到一膚(柔霧無瑕防曬礦物粉底)一白的顏色(裸感入眠靜夜礦物蜜粉)

〜〜柔霧無瑕防曬礦物粉底〜〜

柔霧無瑕防曬礦物粉底有4色:#20白皙、#30一般偏白、#35一般膚色、#40健康色

果在彩妝不知如何選色   其實就是選自然色或是膚色   這是比較安全色的選法

拆開可看到3個小洞   直接用蜜粉刷沾   量真的很少   不過抓粉力是蠻OK  

如果趕時間  可能不知要刷到何時


以直接倒著刷   量就多一些  可以看到粉質是很纖細

當然也可以直接打開蓋子   倒在蓋子上    再用刷子沾起來刷  

可是覺得自己的手感不靈巧  所以就直接倒着沾蜜粉  覺得用起來很OK  也很上手



上完隔離霜+氣墊粉餅之後,再輕刷柔霧無瑕防曬礦物粉底

覺得蜜粉刷在刷的過程是柔軟與紮實感

柔霧無瑕防曬礦物粉底有SPF30 PA++,即使已先使用防曬產品,再用這一款有防曬的蜜粉,還可以加強防曬


柔霧無瑕防曬礦物粉底會覺得妝感較美些  很自然  服貼 沒有厚重感喔 

而且也不會增加我膚質的負擔    很適合我用

〜〜裸感入眠靜夜礦物蜜粉〜〜

這一款裸感入眠靜夜礦物蜜粉  是白色粉末 也很細緻

因含有高嶺土 可以吸取多餘油脂,在於控油可以白天或晚上使用


一樣是先上隔離霜+氣墊粉餅之後再輕刷裸感入眠靜夜礦物蜜粉

但因是白色粉質  刷上之後不知是否膚質也會偏白


不會因是白色粉末而有偏白    一樣很自然的裸妝感

有符合我平常上妝的習慣與妝感 



這一組ETVOS底妝入門組  我都是在白天用   妝感都很OK

但會覺得使用柔霧無瑕防曬礦物粉底作為定妝效果會美一些(照片是有色差感)


這一組ETVOS底妝入門組  真的很輕巧,不僅適合新手使用 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引用官方或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親自使用的經驗。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

ETVOS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TVOS.Taiwan/

ETVOS官方網站:www.etvo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