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31 17:52:48依依

♡♡關於孤單燦爛的守護神鬼怪♡♡

一部好看的電視或電影   除了有好的劇本外 

還有演員  把角色揣摩到位  可以隨之喜  怒 哀 樂   

讓人沉浸在其中

 

雖然有人說看電視是在浪費時間  

但對我  可能是心靈雞湯或是省思或快樂的來源


雖然台灣也播出不少韓劇   但並不是每一部都會看

而且我的追劇  是看第四台的國語發音  

這一次衛視中文台自6/30開始播出鬼怪  就每天必看

即使播畢再重播還是續看

不過與其說喜歡這些明星   倒不如說是喜歡劇中角色的人


整齣戲最喜歡看鬼怪與陰間使者的對戲   還有調皮的德華

而且當鬼怪與陰間使者從夜幕中走出來   除了帥  還是帥

同時還可以看鬼怪的穿衣時尚伸展台    真的令人目不轉睛啊

愛情則是陰間使者與sunny間的淒 美  深情  雖然短暫卻讓人很動容


看戲看戲  人生如戲  戲如人生  亦有其道理

那就看個人是如何想  如何看

 

鬼怪的對白中   又喜歡哪些呢

 

最最喜歡「神的提問   答案自己找」 

因為回應到現實  自己的人生不就是一次次的選擇   一次次的追尋解答嗎

無論天氣好   天氣不好   還是天氣剛剛好

時間依然流動  日子還是得過下去


戲結束了   可以只是單純看戲   也可以有所領悟

或許劇中情節是現在社會所沒有   所以會期待

期待看戲  對我也是種生活中的小確幸吧

   

想與明星的相遇   對我而言就如同中發票一樣難

因為是戲劇  喜歡劇中人   所以夢裡見

我追劇  但不追明星

 

放上完全與鬼怪場景無關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