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7 12:14:25依依

♡♡+ONE%歐恩伊保濕小藍瓶、極潤小粉瓶精華液:是精華液也是乳液♡♡

在臉部清潔後   普遍保養順序是化妝水   精華液  乳液(或乳霜)

而我在精華液的使用   會一次使用兩款  其中一瓶一定是以保濕為訴求

但沒有用固定品牌就是  那是因為我膚質的關係 

所以首選是保水型的保養品   美白或是拉提等都是次要的選擇

而這一次要來分享的是+ONE%歐恩伊的保濕精華液款


很簡單的包裝設計


藍色跟粉色瓶  

先不管效果如何   就其顏色而言會是我喜歡的顏色

那麼先來看明星商品保濕小藍瓶


產品盒上有用途、使用方法、保存期限、成份等詳細說明

適合各類膚質使用


這種可愛型的瓶身設計   就是我的菜

很小巧可愛   擺著也很賞心悅目


瓶底及盒身都有標示製作日期


小小一瓶  採按壓式的設計  這種在使用也很方便

雖是精華液   但壓出的質地似乳狀


將保養品塗在臉上3個部位 之後摩擦雙手,藉由手溫將產品推開

質地很柔軟、很好推開  有滑滑的觸感


剛擦完的當下  待吸收後,清爽不黏膩
 

雖然這一瓶是屬於精華液   但覺得蠻像是水乳液的保養

 

〜〜極潤小粉瓶精華〜〜

很少女的粉色瓶設計


從產品盒可以看到適用各類型的肌膚,尤其是中性或偏乾性肌膚使用。

那麼也會適合在冬天使用

不過一拆開使用宜在6個月內用完   如果天天用  自然不會有過期的問題


一樣在瓶底及盒身都有標示製作日期


質地也算是微稀乳狀


好推  好吸收


雖說是比較滋潤款   但用起來覺得也很OK   不像是乳液那種滋潤感

一樣是有點似清爽感

像現在這樣的炎熱夏天  倒是可以當成乳液的保養


小粉瓶小藍瓶的質地

可以看到小粉瓶的質地較稀些  自然吸收也快一點

 果想要偷懶的一瓶保養   就可以用小粉瓶

果要把小藍瓶也當乳液保養的話    覺得是比較適合年輕肌膚 

對於我這種資深美女就無法用小藍瓶的減法保養


就我的膚質與考量使用的實用性   會比較喜歡小粉瓶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引用官方或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親自使用的經驗此為試用甄選活動,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