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4 14:37:23依依

♡♡會消失的面膜:Dr.Own冰晶面膜(葡萄與鳳梨)/兼具保養與環保♡♡

隨著年紀的增加   我的保養是愈加徹底

只因我有不太好顧的酒糟膚質及容易紅癢

不過沒有品牌的忠誠度  只要有我的訴求:「保濕」或「舒緩」

不管開架或專櫃都可以 

這一次要分享的是我最愛的保養〜〜面膜。

Dr.Own冰晶面膜是MIT的產品  是與靜宜大學產學合作研發製作

採「低刺激性」的開發選料原則,嚴格謹慎審查每一種成分秉持「智慧的美麗首選不花俏,保養最珍貴的是純真!」的理念,以讓使用者能夠用的安心。

〜〜Dr.Own冰晶鳳梨面膜〜〜

包裝很大片



含有鳳梨酵素、傳明酸、熊果素、胜肽類、玻尿酸成分,可知這一款是在於潤白效果



還有圖示說明

而且產品皆有SGS認證及產品代工廠皆有ISO9001ISO 22000HACCP國際品質認證合格製造廠


面膜包裝袋朝上   取出面膜就是正面   

而且塑膠底盒邊角也有寫open


2層上下分開的設計

將透明的面膜敷於臉上,就是白色的珍珠層朝外,之後再撕掉白色的珍珠層

並按壓調整面膜,使其平整服貼於臉上


以看到面膜非常的薄透、服貼   但是動作要輕柔   不然很容易破掉


面膜薄到可以看到我不太OK的膚況  還有局部紅


這種面膜可以敷比較久一些   所以我敷20分鐘(布膜我通常是敷15分鐘)


取下面膜時   臉上幾乎沒有精華液  所以不會有濕濕感

只要隨意輕拍幾下就可完全吸收

而且可以看到膚質是水嫩、Q


面膜很薄透  雖說有鳳梨酵素成份    但敷的時候沒有聞到有鳳梨喔!


Dr.Own冰晶鳳梨面膜袋內還有少許透明如水的精華液 

但不要浪費   可以擦在手腳

這一款Dr.Own冰晶鳳梨面膜含有「傳明酸、熊果素」美白成份,但是在敷後

我的酒糟膚紅沒有變得更紅   還蠻OK的,

〜〜Dr.Own冰晶葡萄面膜〜〜


Dr.Own冰晶葡萄面膜是以抗老、彈力為訴求


含有葡萄萃取、藍銅胜肽類、類蛇毒、胜肽類、玻尿酸、傳明酸成分


上下2層的設計上下分開的面膜與臉部的吻合度  會優於一片式的設計



因為面膜非常薄透,所以不要先拿掉白色的珍珠層  

這樣才會比較容易調整面膜



這一次沒有調的很好,敷15分鐘後也看不太出來面膜有乾掉的情況


取下面膜後,臉上看起來很Q彈、水嫩!



當然敷的時候也沒有葡萄

如果有曬傷或是皮膚癢,也可以將用冰晶葡萄(鳳梨)面膜放在冰箱後再取出使用

冰敷還蠻適合現在天氣熱的時候


取下的面膜  倒入熱水溶解後就用來泡腳

面膜敷完還可以泡腳   真的很環保 


〜〜冰晶葡萄(鳳梨)面膜用後心得〜〜

1. 方便性:可,面膜因薄,所以會覺得有些許麻煩。

2. 精華液:適中,所以敷時不會有滴下的情況。

3. 服貼度:佳,能符合自己臉型。

4. 舒適度:佳,取下面膜後再輕拍,不會有黏膩感。

5. 實用性:高,還可以再敷其它部位

6. 整體滿意度:☆☆☆☆☆


不管是冰晶葡萄面膜或是冰晶鳳梨面膜  雖有不同的訴求

但是我用起來卻是沒有什麼差別  不過都有ㄉㄨㄞㄉㄨㄞ嫩嫩的感受

如果還沒有用過這種遇熱會消失的面膜可以來用用看喔。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或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使用經驗,此為試用活動甄選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

♡♡純萃玫瑰水感噴霧純萃璀璨修護精華夏季保養嘟嘟好♡♡

♡♡翁博士植萃潤白凝膜:一膜三用懶人的保養♡♡

羽曼官方網站  www.maskown.com
羽曼 FB 臉書專頁   www.facebook.com/drownma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