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9 17:30:44依依

♡♡德國原裝進口Dalli達麗運動衣料洗衣精:夏天洗衣的新選擇♡♡

不管是衣物或是家中的清潔用品,是否會考量其屬性或用途呢?

對於小小資女的我,往往是選擇「特價」,其它的就不重要,也因此偶爾會用到所謂的地雷品。

這一次要來分享的是很特別專為運動衣料設計的洗衣精ーー「德國原裝進口Dalli達麗運動衣料洗衣精


很賞心悅目的粉紫色


從瓶身可以看到產品的特性,如「嫘縈、彈性人造纖維、超細纖維、聚脂纖維、混紡面料」等,而我比較在意的是我有的衣服一下水,就會有褪色問題

一瓶1.36L,一瓶蓋是80ML,所以約可倒17

雖然寫得很清楚

不過我也是常隨性倒洗衣精。



還有可依衣服髒污的狀況有不同的洗衣精容量,而且不挑洗衣機,滾筒式與直立式洗衣機皆適用;也不挑水質,軟硬水質皆適用。


瓶口寬,很好倒,但力道也要拿捏好,不然就會一不小心倒太多那麼就有點可惜了

質地是微稀稠型的粉紫色,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



一瓶1360ML的容量,重量嘟嘟好,不會太重,好握,符合手握工學


直接將Dalli達麗運動衣料洗衣精倒少許入盆中,

再用手攪一攪,使之起泡沫,還滿好起泡,泡沫量算適中

這種溶液類的清潔產品,只要用手隨意攪一攪就容易起泡,之後再隨意搓一下,就可以用清水沖乾淨

也因此我愛用溶液型的清潔產品



不管是手洗或是用洗衣機洗,我都很習慣衣服會先泡一下

時間是以30分鐘為主,但我偶爾也是會不小心泡到1-2小時



如果洗衣精含酵素隨著靜置的時間,可以看到泡沫會消去,但再用手攪一攪還是會有泡沫產生

這是泡有30分鐘後,水的顏色差不多

因為只是平常都是算靜態的活動,即使現在是炎熱的天氣,流汗後,也沒有太多的髒污,就比較看不出是否可以瓦解汙垢


這一瓶採用獨家GS酵素(蛋白酵素與澱粉酵素),專利Anti-Fleck去漬配方,能有效洗淨蛋白質性頑污、有效去除汗臭



整體而言這一瓶雖是低泡沫但也好洗淨而且洗後沒有洗潔味道的殘留,

德國原裝進口Dalli達麗洗衣精,雖然是針對運動衣料的清洗但在炎熱的夏天也很適合用這一瓶。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親自使用經驗。此為試用甄選活動,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