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1 00:10:17依依

♡♡ VEEÉGE水感無暇CC氣墊霜+蘋果光柔焦遮瑕筆(自然):清透又自然♡♡

因為我的酒糟膚質關係,為避免增加膚質的負擔,上妝都只是淺遮暇而已,讓膚質看起來不要那麼紅,原本是使用蜜粉餅,不過自2014年開始用氣墊霜之後,覺得還OK,現在都用氣墊霜為遮紅。


VEEÉGE即:「VenusEngagingEnchantingElegant(Élégant)Gorgeous
Excellence」!

是創立於2012年,以法式浪漫結合美式時尚,期許能讓每個女人都擁有跟維納斯一樣的美貌、華麗、純真、優雅、動人與出眾!



盒底有標示保存期限,天天用,都不會有過期的問題。


可以看到這一款就是很簡單的神秘黑設計


VEEÉGE「水感無暇CC氣墊霜」及「蘋果光柔焦遮瑕筆」有「自然」、「白皙」款而我用的是安全色ーー自然色何況白皙一向不是我上妝的訴求。

〜〜VEEÉGE 水感無暇CC氣墊霜(自然)〜〜

盒上有產品成份等說明,而這一款是抗UV的雙粒徑物理性防曬粉體,SPF30


一拆開就可以看到是膚色狀


極細緻網孔   看起來很有水感,這樣擦起來也會比較保濕


所附的淺色粉撲很柔軟


粉撲吸附力佳   輕按就可附著粉體


使用氣墊霜要用輕按拍的方式,這樣才會上得比較自然與均勻

而且粉撲輕壓即可,採逐步上妝,否則力道太大,沾在粉撲的粉底量多,上妝就會比較不均勻


雖是自然色   上好妝後   膚質看起是白皙感


可以看到只能微遮遐  覺得是有點似偽素顏感  我很喜歡這樣的妝感

很適合淡妝者來使用  


就我的膚況與上妝習慣,是可以單用VEEÉGE水感無暇CC氣墊霜(自然)

不過這一款只有SPF30  所以有到戶外的話,可得加強一下防曬

 

〜〜VEEÉGE 蘋果光柔焦遮瑕筆(自然)〜〜

就像原子筆一樣   觸感可是超好   而我是第一次使用這樣造型的遮瑕品


採旋轉控制   初次使用  可得轉久些


可以看到中間會有粉質出來   量就依自己的使用習慣


下巴很容易長痘   所以是先上遮瑕  之後在上氣墊霜  

這是因為要遮瑕的範圍較多些 

先上遮再上氣墊霜  覺得妝感比較不會那麼濃些


如果只是一小小點  就是先上氣墊霜之後再遮

可以看到小疵有被遮掉  對於小地方的瑕真的是很不錯


VEEÉGE蘋果光柔焦遮瑕筆(自然)對於初學者或是隨身攜帶或是出國用,真是超便利

如果沒有用過這麼輕便的遮瑕筆  可以來用用看

相信會跟我一樣喜歡上這一款遮瑕產品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引用官方
或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親自使用的經驗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


〜〜謝謝賞文〜〜


(悄悄話) 2017-04-21 19:18:37
(悄悄話) 2017-04-21 11:3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