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4 00:35:00依依

♡♡Auramythical活力靚白系列之全效緊緻精華♡♡

在保養的品項中,精華液是分子最小,也是最好吸收,當然價位會比化妝水或乳液等貴一些:至於精華液也有其訴求如保溼、美白還是緊緻等,而我通常會選用2種,其中一款是保濕再搭配另一款不同功效的精華液。

這一次要來分享的是來日本在地私房保養的Auramythical活力靚白系列之一的全效緊緻精華Wrinkle Lifter


AURA是指在沙漠的黎明之前,一陣清爽的風吹拂而過,向荒涼黑暗的世界宣告拂曉的希望,就如同風一般,為新世代吹起清新的風潮,將美麗和健康的喜悅,照亮世界全部的人。由曾在化妝品產業界擔任研發工作三、四十年的化學博士川田力先生創立,於2000年推出雅鄔樂(AURA)第一系列商品Auramythical系列保養品,之後陸續研發彩妝保養品、白髮著色劑等產品,且不只限於日本國內通路,還觸及台灣、韓國..等地。


很簡單的設計  而且半透明的瓶身  可以看到產品的質地  很是便利


從產品盒上可以看到成份、用途、使用方法、保存期限項等相關說明,具有保濕修復,改善眼部及臉部肌膚暗沉、鬆弛、細紋等效果,是還蠻符合我肌膚的訴求。


按壓式的設計  且瓶蓋還有封條標示,以表示是全新產品。

~先試在手上~

質地是透明液狀,流動性佳,而且推的時候像是精華油那種沽溜沽溜的滑滑觸感 

整體而言就是「好推、好吸收、不粘膩」


這是輕壓3下的量   透明中彷若有點微米黃色



一擦在臉上  精華液馬上就滑下來  

所以要小小量擦  不然先塗在臉上後  要趕快推

否則有滴下來   可就有點浪費了

待吸收後就可再上乳液(或乳霜)



直接將
全效緊緻精華點在眼周之後再由內眼角慢慢向外輕按直至吸收

擦好後會覺得眼周的膚況有亮了些



這是全臉擦好全效緊緻精華及完全吸收的膚感,好推、好吸收,有舒適、不粘膩感;也因沒有香味,用起來覺得很自然、沒有負擔所以後續的保養都可以用自己喜愛的品牌進行保養。



而這一瓶不但是臉部的保養  還可以擦在眼周

算是二合一的精華液,也很適合不喜歡多瓶保養者來使用,可以讓化妝檯上少擺一瓶。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親自的使用經驗。此為試用活動甄選,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

 
雅鄔樂母親節活動從今天開始到5/20

買兩件最划算~ https://goo.gl/PCntZ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