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8 00:26:55依依

♡♡韓國面膜專家Mask House蝸牛․分子面膜:就是水、水、水♡♡

面膜的保養效果,到底能維持多久呢?就保養品項來看,面膜款的保養,比較能看到立即效果,所以常作為皮膚救星用,就是我們常說的救急,因為敷完面膜的當下膚質的水嫩真的是超明顯,所以我也超愛用面膜類的保養 

韓國的保養或是彩妝品也是很有名氣所以這一次要來分享韓國面膜專家MaskHouse®的產品有兩款亞洲醫學級面膜產品:分子面膜系列與養護面膜系列,特別針對肌膚深層修護及日常基本護膚,具有修護、保濕、控油抗痘、去皺、緊緻及美白等功效,且通過皮膚刺激和毒性試驗,深得人氣女子組合AsOne喜愛及推薦!


就像是水的分子結構設計搭配其包裝色採很明顯的就是可以「保水」效果。


產品盒上有如成份、用法及保存期限等相關說明簡單說就是「保濕款」


一盒5不管是產品盒或是面膜袋都是一致的設計


面膜袋也有相關說明


面膜袋的形狀有點似膠囊藥丸的外觀,也蠻可愛的


拆開面膜,可以看到是1的設計,而且精華液是非常的很足夠。


因為只有1,所以直接敷上就可以了。袋上說明是可敷15-30分鐘但我習慣敷12-15分鐘。

面膜敷起來很柔軟精華液多但不會一直滴下來


面膜敷15分鐘後,臉上的面膜看起來還是蠻有精華液但是也可以看到有些許的不符貼


剛取下面膜時,臉上還有不少精華液,可以再按摩到完全吸收,或先按摩一下再去沖掉也可以;這種面膜敷後是否要再洗掉就看個人習慣


有沒有看到:在敷完面膜後,當下的膚質是很明顯的柔嫩有ㄉㄨㄞㄉㄨㄞ的觸感,只有在此時會覺得膚質超好


取出面膜後,可以看到這一款蝸牛分子面膜還有一些精華液,所以直接拿來擦腳。


擦在腳上後腳看起來就有點嫩感。


這一款Mask House蝸牛分子面膜連續敷3次後,會覺得膚質似乎有嫩了些,在第4天時會覺得更好上妝也很服貼


~~Mask House蝸牛分子面膜用後心得~~

1. 方便性:佳直接敷。

2. 精華液:足夠(敷時不會滴下)。

3. 服貼度:佳,容易調成符合自己臉型,可以完全敷到,也不會掉下來。

4. 舒適度:佳,取下面膜後再輕拍,不會有黏膩感。

5. 面膜材質:柔軟、舒適

6. 整體滿意度:☆☆☆☆☆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此為試用活動甄選,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