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2 00:12:07依依

♡♡18靚zole素柔雙效保護凍齡天絲面膜:輕、透、柔♡♡

面膜是最方便的保養,尤其在夏天,偶爾可以只用面膜來保養,不再擦其它的保養品,也因為我的酒糟膚質,通常在使用面膜後,當下的膚況會覺得好一些,也比較不紅,所以平均1-2天就會敷一次面膜 

這一次要來分享的是我初次接觸到的產品PGCITY【紫金城國際 Purple Gold City】18靚zole素柔 雙效保護凍齡天絲面膜


蘆薈的包裝,而且有蘆薈成份對我的酒糟膚紅在暫時的消紅效果還不錯,不過也是有人對蘆薈成份過敏。


產品盒上有產品的相關說明,如:成份、用途、敷面膜的圖示等,如

STEP1"修復抗皺天絲面膜":含EGF及魚子精華萃取,有效滲透肌膚底層。  

STEP2"保濕緊緻天絲面膜"含膠原蛋白,有效緊緻與恢復彈力。


一盒6片:3片STEP1"修復抗皺天絲面膜"+3片STEP2"保濕緊緻天絲面膜"  

面膜袋下方有標示是STEP1或STEP2款


產品盒底及面膜袋底都有保存期限的標示


拆開面膜,可以看到是3的設計而且精華液很足夠。(STEP1"修復抗皺天絲面膜":含EGF及魚子精華萃取,有效滲透肌膚底層。)


先取下白色珍珠紙,之後將面膜敷於臉上,再取下藍色不織布膜與邊調整面膜,使其平整服貼於臉上。 


 
調整好面膜,可以看到面膜很薄透,也很服貼,還可以看到我的微微酒糟膚紅


面膜敷15分鐘後,雖然沒有很明顯的在變乾中,但我通常15分鐘後就會取下。

剛取下面膜時,臉上還有精華液,可以按摩到完全吸收,是否要再洗掉就看個人習慣

可以看到在敷完面膜後,當下的膚質明顯柔嫩有ㄉㄨㄞㄉㄨㄞ的觸感,酒糟膚稍微不紅,也因此我就偶爾只敷面膜保養而不再擦其它的保養品。

 

~~STEP2"保濕緊緻天絲面膜"含膠原蛋白,有效緊緻與恢復彈力。~~


一樣是3設計的面膜,可以看到精華液很足夠


取下白色珍珠紙,之後將面膜敷於臉上,再取下藍色不織布膜與邊調整面膜,使其平整服貼於臉上。


15分鐘後取下。

18zole素柔雙效保護凍齡天絲面膜很輕透隱形、可以完美服貼於臉上怎麼動都可以


有沒有看到敷臉後剛取下面膜時臉上是不是超水的


好的面膜材質,因有較高的精華液而乾的比較慢,所以臉敷完後面膜並沒有完全乾掉,先不要急著丟棄,將面膜對折後,再敷於頸部3分鐘。


或是將面膜剪半,敷在腳跟


有就是在取出面膜後,通常袋內都還有少許精華液,可以視其量的多寡而決定是要輕拍或是局部溼敷的方式。

將面膜袋剪開後,倒出剩下的精華液,直接擦在腳上就可以了,腳也要記得保養。


物超所值的面膜是可以從臉顧到腳的一次到位保養。


 
~~18靚 zole 素柔雙效保護凍齡天絲面膜用後心得~~

1. 方便性:3層,好取下。

2. 精華液:足夠(敷時不會滴下)。

3. 服貼度:佳,容易調成符合自己臉型,可以完全敷到,也不會掉下來。

4. 舒適度:佳,取下面膜後再輕拍,不會有黏膩感。

5. 面膜材質:柔軟、舒適

6. 整體滿意度:☆☆☆☆☆

~~18靚 zole 素柔蘆薈清涼保濕凝露~~ 

從瓶身可以看到:曬後修復、預防衰老、保濕等作用

成份:庫拉索蘆薈葉汁、維他命B5、愛爾蘭海藻(and)玻尿酸、海藻糖、卡波姆、植物性甘油、薄荷腦等。


產品一拆開還附有一隻小挖杓不過這種開放式瓶口最好用挖勺挖取產品,可以保持質地的乾淨。不要用小手去挖取產品,容易使產品變質,而且手即使洗淨,還是會有看不見的細菌存在 

質地透明,可以聞到濃濃的薄荷


試在手上真的是非常透沁涼,雖然隨著時間這種涼感慢慢會改善不過因為實在太涼了,我的酒糟膚質真的不太OK。


如果是敏感肌或是有問題膚質還是要先測一下再使用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此為試用活動甄選,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

18靚 zole 素柔蘆薈清涼保濕凝露

http://www.pgcity.com.tw/product/detail/298/

18靚 zole 素柔雙效保護凍齡天絲面膜

http://www.pgcity.com.tw/product/detail/294/

2.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gcit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