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4 00:09:19依依

♡♡【公益商品推薦】Lohas樂活農場香草茶系列:天然耶尚好,還喝進滿滿的愛心與用心♡♡

平時是否有在喝花茶?若有:是常喝?還是偶爾喝?我是偶爾喝,除了自己買之外,再來就是與好友聚餐時,才會點來喝一下。而且口感佳的花茶,喝起來會讓人有種心情舒暢之感。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樂活農場香草茶系列。 

Lohas樂活農場是是由「雲林縣身心照護協會」所成立的第一座全國無障礙示範農場,為解決成年心智障礙者不易被社會接納及就業困難而創立,在社會愛心人士的認養農圃下,獎助心智障礙朋友下田拔草、抓蟲及施肥,並以無毒自然農法栽種出天然的香草茶。以其創立的緣由與栽種過程,就讓人覺得對產品很安心。


檸檬香茅、白鶴靈芝、香蜂草、洛神花等四種風味可選


一拆開還有一層密封,而且還有指示如何開啟
 

~~白鶴靈芝~~

瓶身有產品的成份、熱量及泡法等說明,而且從瓶身可以看到是「純天然、無添加物、自然擷取」

成份:白鶴靈芝、薄荷、甜菊很草本的成份所以很天然

熱量:1大卡,所以喝了是無熱量負擔


取出茶包可以聞到薄荷味道。


熱泡3分鐘取出茶包放到完全涼了再喝因為天熱不想熱飲。

口感喝起來有著薄荷的微涼感及甜菊的自然甘甜,很順口放涼喝沒有苦澀味喔很適合冷飲者來喝。

 

~~洛神花~~


瓶身有產品的成份、熱量及泡法等說明

成份:洛神花、甜菊成份很簡單

熱量:1大卡,無熱量負擔


茶包一取出可以聞到淡淡的洛神花味道。

對於洛神花的味道印象是偏酸所以要來先熱泡放涼再置於冰箱中可以看到洛神花茶馬上有色澤出來


因為添加甜菊所以緩解了酸度對我這不愛酸感的人覺得這樣的酸度還可以接受。而酸通常會促進食慾所以可以用正常水量泡(250ML)或是要喝口感稀一點也可以。 

 

~~香蜂草~~


瓶身有產品的成份、熱量及泡法等說明

成份:香蜂草、奧勒岡、甜菊

熱量:1大卡,多喝也沒關係不會有熱量上的壓力


茶包一取出,就可以聞到香味;先熱泡3分鐘


很像茶的顏色

口感喝起來不僅有香草味還有回甘,很甘醇。不管是熱熱喝,還是冷了喝都一樣好喝。

 

~~檸檬香茅~~

瓶身有產品的成份、熱量及泡法等說明

成份檸檬香茅、奧勒岡、甜菊

熱量:1大卡,不會有熱量的隱憂


茶包一取出,可以聞到香茅的味道


口感喝起來有香茅味而且比其它款還要甘醇很適合嗜甜者喝。 

檸檬香茅、白鶴靈芝、香蜂草、洛神花這四喝的時候都有其香味,也因添加甜菊,所以喝起來很甘醇,而茶包都還可以回沖,我每次大概是用200-250ML的水沖泡的。


的時候都有自然的甘醇,都不用再加糖或蜂蜜之類的,也因我本來就很喜歡甜飲所以我超愛「檸檬香茅」這一款


中秋佳節將至在吃月餅或送禮的同時,不妨來搭配喝Loshas樂活農場香草茶系列因為不僅喝進健康也喝下滿滿的愛心與用心,同時也可以很簡單的將愛傳出去。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此為試用活動,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

http://www.ylpmp.artcom.tw/ap/index.aspx
 

依依 2016-08-25 10:44:40

謝謝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8-25 10:14:25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