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2 16:40:02依依

♡♡ Naked N-51醫美等級面膜:輕、透、柔♡♡

面膜是我保養的必備品,偶爾也會偷懶一下只有用面膜保養,就不再擦其它的保養品也因為我的酒糟膚質,通常在使用面膜後,當下的膚況會覺得有好一些也比較不紅,所以平均1-2天就會敷一次面膜 

這一次要來分享的是我初次接觸到的品牌「Naked N-51,品名是不是很特別

來自美國進口的Naked N-51以裸膚為概念,崇尚天然植物萃取精華,讓肌膚享有無負擔的保養。而Naked採用的梵尼蘭因編號51因此取名Naked N-51且認為優質的保養品必定是天然、純正、健康而由芝禾CHIHO在東南亞代理。



Naked蘆薈平衡淨脂精華面膜、Naked藍莓水嫩活膚精華面膜、Naked奇異果淨白無瑕精華面膜

~~因膚況而先選用Naked蘆薈平衡淨脂精華面膜~~

很簡單的包裝袋


面膜袋上有產品的相關說明,如:成份、用途等

成份:如茶樹一般可以用在控油或是痘痘肌上蘆薈與金縷梅成份對於減緩我膚紅的效果還不錯。 

使用方法:臉部清潔後,取出面膜,將面膜敷於臉上再取下白色珍珠紙敷20-30分鐘。而我通常都是敷15分鐘。



拆開面膜,可以看到是2的設計而且精華液很足夠。


將面膜敷於全臉,邊取下白色珍珠紙與邊調整面膜,使其平整服貼於臉上。


還有眼睛也可以敷但是我都是坐著邊敷面膜邊打電腦自然眼睛就不會敷而下巴面膜也是微分開可以調整



調整好面膜,可以看到面膜很薄透,也很服貼,無死角還可以看到我膚紅的部位


面膜敷15分鐘後,雖然沒有很明顯的在變乾中,但有些許的不服貼而且隱約可以看到我原本膚紅有稍微好一點



剛取下面膜時,臉上還有精華液,可以按摩到完全吸收,是否要再洗掉就看個人習慣

可以看到在敷完面膜後,當下的膚質明顯柔嫩有ㄉㄨㄞㄉㄨㄞ的觸感酒糟膚稍微不紅,也因此我就偶爾只敷面膜保養而不再擦其它的保養品。

~~當然敷面膜可以很大器的使用但是因為我是小小資女所以敷面膜要物盡其用~~


在取出面膜後,通常袋內都還有少許精華液,可以視其量的多寡而決定是要輕拍或是局部溼敷的方式。


將面膜袋剪開後,倒出剩下的精華液,直接擦在腳上就可以了腳也要記得保養。


當然在取下面膜時,並沒有完全乾掉,所以先不要急著丟棄,將面膜對折後,再敷於頸部3分鐘。


Naked N-51面膜取自天然的棉花,用其最細的棉籽絨纖維製特殊面膜材質其鎖水力效果。敷完頸部後,再擠壓面膜,還有不少精華液,所以面膜要丟棄時,最後還可以擦一次手或腳。


物超所值的面膜是可以從臉顧到腳的一次到位保養。


Naked N-51蘆薈、藍莓、奇異果、銀杏、荷荷葩、黑桑等六款面膜,針對不同膚質提供如保濕、淨白、控油、防止肌膚老化的效果,無論是乾性、油性或是敏感肌等,都有不同的面膜可以選擇。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


芝禾CHIHO 粉絲頁 https://goo.gl/6mHb7I

芝禾CHIHO官網 mychih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