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7 00:13:16依依

♡♡美國CLOROX高樂氏居家殺菌濕紙巾:想擦哪裡就擦哪裡,使用超便利♡♡

平時很少會用濕紙巾,因為大包裝佔空間,小包裝又容易不知放到哪裡去,很矛盾,就因此很少會買來使用了。 

這一次要分享的是美國原裝進口的CLOROX高樂氏居家殺菌濕紙巾,也是我初次接觸的品牌


CLOROX 高樂氏居家殺菌濕紙巾(綠色)、廚房殺菌濕紙巾(橘色)


很完整的包裝,一拆開就可使用


〜〜高樂氏居家殺菌濕紙巾(清新香)〜〜


瓶身有產品的用途、成份、製作日期等相關說明

這一款適用於居家硬質物品表面的清潔與消毒(殺菌率99.9%)如馬桶座墊、鞋架等,但是要切記不能用在個人衛生或是嬰幼兒紙巾用


一抽出濕紙巾,質感有點濕又不會太濕,而且香味宜人

 

〜〜當然也要來擦擦看〜〜


桌子一擦清潔溜溜,又有好聞的香氣


書桌也是清潔溜溜,一邊擦拭使之清潔,另一方面還可以殺存在桌上看不見的細菌一舉兩得。


當然穿衣鏡也可以擦得很亮


殺菌濕紙巾真的是超便利想擦哪裡都可以
 

〜〜高樂氏廚房殺菌濕紙巾(柑橘香)〜〜


瓶身有產品的用途、成份、製作日期等相關說明

這一款因有特殊去油配方,所以特別適用於廚房、流理台、爐具表面、磁磚、餐桌等之清潔與消毒,但是要切記不能用在個人衛生或是嬰幼兒紙巾用


這一款高樂氏廚房殺菌濕紙巾是柑橘的香味,覺得味道比較濃而且超好聞。


擦拭後,看起來果然啵亮的


可以看到濕紙巾上的髒污,用完就丟,真的很方便。不像抹布即使用後有洗但細菌會卻愈積愈多



不僅科技在進步,連生活用品也不斷更新,愈來愈多樣性。這一款美國CLOROX高樂氏殺菌濕紙巾,適用於各種居家環境,不管是用在居家或是廚房,取代抹布的使用,而且濕紙巾用完即丟,真是超方便,人性化的考量很符合忙碌的現代人需求。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此為試用活動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